风衣怎么搭配比较好? 一件风衣搭配整个秋天

2017-10-17 14:4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风衣怎么搭?风衣可以说是秋季的专属外套了,那么风衣怎么搭配比较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风衣怎么搭?风衣可以说是秋季的专属外套了,那么风衣怎么搭配比较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风衣搭配图片女

如果说有一件单品,任谁穿上都会气质爆表,那一定是风衣!!简单好看、又容易驾驭!让你整个秋冬走路带风~轻轻松松就甩别人18条街!

其实风衣已经流行近百年了就连时尚教主Nina Garcia都说过:每次看那些黑白电影的时候,我的眼里只有那件风衣,甚至不希望电影里出现她们脱下风衣的镜头。

奥黛丽·赫本 《蒂芙尼的早餐》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风衣穿得好,60岁也不显老!

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单品当然最值得入手~今天就跟大家聊聊,风衣怎么搭配才能时髦又显气质!

风衣+条纹t恤

风衣+基础条纹T,入门级搭配,同时也是最实用最不会出错的哦~

搭配黑白细条纹T+高腰裤

即使脚踩平底鞋,也能拥有大长腿~日常休闲范,很适合出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