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蓝色牛仔短裤配什么上衣 看看这些高街又时髦的穿搭

2017-08-05 08:5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浅蓝色牛仔短裤配什么上衣,炎炎夏日,大美腿就不要再藏着掖着了,浅蓝色的牛仔短裤是首选,搭配各种上衣,打造夏日小清新风格的同时,还能成为撩人美腿杀!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高街又时......

浅蓝色牛仔短裤配什么上衣,炎炎夏日,大美腿就不要再藏着掖着了,浅蓝色的牛仔短裤是首选,搭配各种上衣,打造夏日小清新风格的同时,还能成为撩人美腿杀!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高街又时髦的穿搭吧!

浅蓝色牛仔短裤配蓝色上衣

近年来同色系的搭配出镜率极高,简约不简单,即使是同色的组合,因为色调和面料的差异打造丰富的层次感,而且夏天穿上“蓝蓝”配色更是让清爽翻倍,具有舒适的视觉感受。

浅蓝色牛仔短裤配白色上衣

浅蓝色牛仔短裤搭配白色的T恤是最常见的组合,最为简约休闲。而且看起来轻松方便,又具有街头的随性洒脱的风格。

白色的T恤搭配浅蓝色牛仔短裤,高腰穿法拉长腿部比例,提升腰线,瞬间变成美腿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