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穿衣完美搭配 这些风格助你高效地“剁手”?

2017-11-09 09:3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剁手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仙女们如何高效地“剁手”?不让败来的衣服成鸡肋,先来看看小编为你整理的冬季穿衣完美搭配~~......

剁手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仙女们如何高效地“剁手”?不让败来的衣服成鸡肋,先来看看小编为你整理的冬季穿衣完美搭配~~

完美御姐型


达人:范范ABBY

穿搭tips:

“可以像我这样搭配的话比较酷带点休闲一点,喜欢女人一点的也可以搭小脚裤

这个版型是最不挑人的,想敞开穿,扣着穿扎着腰带穿都很好看,红色是那种很提气的正红,很显气色。

韩剧女主角型

达人:梵小高

穿衣tips:

“ 各种韩剧是我的最爱,韩剧里的同款同样不能错过,选择宽松的廓形今年是流行必备的单品。茧型也是当下非常流行的设计,十分大气简约。说它是许多明星红人冬季最爱的时尚宠儿也不为过”

校园校花型

达人:爱爱丸

穿衣tips:

“想要变身完美的校园女神,大衣的选择可以有些小心机哦,可爱俏皮的牛角扣,文艺气息浓厚的格子大衣,一件粉丝的的宽版大衣,转身就变身温柔校花啦”

内搭毛衣做主角

气质文艺型

达人:daxuyadaxu

穿衣tips:

“喜欢穿一件宽松的毛衣,搭配各种裤子,在冬天搭配个针织毛线帽,最喜欢这种恬静不扭捏的搭配”据说最省钱的网购利器是“它”,一般人不知道(点击查看)

邻家女孩型

达人:梦想家许芸溪

穿衣tips:

“这种高领的粗针毛衣,真的是很适合天气冷的时候直接单穿,高领的设计更加保暖防风哦它没有过多的花哨之处,经典的黑白条纹,但是依旧延续了黑白搭的经典,让人爱不释手,穿上去也会让人变得洋气十足!再搭配上面也是不用愁的一条纯色长裤OR半身裙就可以了”.据说最省钱的网购利器是“它”,一般人不知道

可爱俏皮女

达人:爱爱丸

穿衣tips:

“想要俏皮可爱的感觉,可以选择背带裙,或者蕾丝裙啦,搭配是重点哦”

据说最省钱的网购利器是“它”,一般人不知道(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