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格子呢大衣+阔腿裤,显瘦、洋气又减龄

2017-10-15 08:29 来源:时尚头条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韩版长款呢子大衣宽松红格子复古这款呢子大衣是直筒版型,很显瘦,搭配上中长款的长度那就是又高又瘦,衣身内胆这次采用的是羊羔毛的,更加时尚大气的同时也更加的保暖。韩版长款......

 韩版长款呢子大衣宽松红格子复古

这款呢子大衣是直筒版型,很显瘦,搭配上中长款的长度那就是又高又瘦,衣身内胆这次采用的是羊羔毛的,更加时尚大气的同时也更加的保暖。

韩版长款呢子大衣宽松红格子复古

毛呢面料和羊羔绒的结合,妥的带来温暖的感觉,修身的版型敞开或者扣紧来穿,都特别的有型

高腰牛仔裤女长裤松紧腰阔腿裤

想要细长美腿的MM可别错过开叉裤啊,半遮半掩,只露出狭长肌肤的设计,谁穿都瘦。

高腰牛仔裤女长裤松紧腰阔腿裤

街拍达人和明星们都钟爱的阔腿牛仔裤,充满70年代港风复古的韵味,收腰设计展现迷人小翘臀,轻松塑造迷人身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