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色毛衣怎么搭配好看?学习搭配驼色毛衣打造温柔气质美

2017-10-12 16:4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驼色可是秋冬季节的专属色,温柔且温暖,并且还很有气质。有着棕色的沉稳,又有着卡其色的优雅。那么在全民穿毛衣的秋冬季节里,驼色毛衣怎么搭配好看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麻豆和......

驼色可是秋冬季节的专属色,温柔且温暖,并且还很有气质。有着棕色的沉稳,又有着卡其色的优雅。那么在全民穿毛衣的秋冬季节里,驼色毛衣怎么搭配好看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麻豆和大咖们的街拍,学习学习搭配驼色毛衣吧!

驼色毛衣搭配黑色单品

驼色和黑白色搭配在一起永远都不会出错,而且十分低调,黑色的注入也能让原本知性的造型中融入一些帅气。毛衣和亮皮的面料对比非常有个性哦。

驼色毛衣搭配灰色单品

驼色毛衣搭配灰色裤子比黑色更为低调,而且自带文艺范儿。

驼色毛衣搭配蓝色单品

驼色和蓝色互为一组冷暖对比色,对比色的最大特点就是打造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而驼色的纯度低,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会过于花哨哦。而且温柔的毛衣因为有了牛仔的加入,多了几分随性洒脱的味道呢。

驼色毛衣搭配红色单品

驼色毛衣搭配大红色的裤子,同为暖色调,给整个冬日都带来一些温暖,而且红色非常成熟,和驼色的气质搭配的相得益彰。

驼色毛衣搭配红色的半身裙,瞬间更具有女人味哦,而且亮眼的玫红色打破了冬日的沉闷感,为你吸引眼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