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庙会 国内最不能错过的庙会大全

2017-01-18 10:2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春节逛庙会是中国传统的庆祝方式之一。那么2014年春节都有哪些庙会?2014年春节去哪里逛庙会好?据了解,春节庙会纵多,尤其是北京,2014年北京庙会精彩纷呈。现在就给大家介绍2014年......

2014年春节即将到来,春节逛庙会是中国传统的庆祝方式之一。那么2014年春节都有哪些庙会?2014年春节去哪里逛庙会好?据了解,春节庙会纵多,尤其是北京,2014年北京庙会精彩纷呈。现在就给大家介绍2014年北京、成都、天津等热门地方春节庙会的举办时间、地点等信息大全。

成都武侯祠庙会里的花灯下游人如织。 当日是大年初一,在成都武侯祠举行的成都大庙会,吸引数万群众前来游览。  2014年春节即将到来,春节逛庙会是中国传统的庆祝方式之一。那么2014年春节都有哪些庙会?2014年春节去哪里逛庙会好?据了解,春节庙会纵多,尤其是北京,2014年北京庙会精彩纷呈。现在就给大家介绍2014年北京、成都、天津等热门地方春节庙会的举办时间、地点等信息大全。

成都武侯祠庙会里的花灯下游人如织。 当日是大年初一,在成都武侯祠举行的成都大庙会,吸引数万群众前来游览。 

元宵节,成都大庙会上演精彩的“铜梁火龙”表演。

正月十五,成都武侯祠大庙会人潮涌动,市民和游客在这里感受到了独特的成都过年文化。 武侯祠湖水里大型人物花灯格外抢眼。

农历正月初三,因故停止多日的四川自贡灯会重新开放,被称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彩灯组群重新点燃.目前并没有因灯会用电而导致居民住宅停电的现象发生. 

四川自贡灯会历史悠久,早在明清时期就具有一定的规模。2014年第20届自贡灯会将如期在春节期间举行,形成园内14个灯景区共计119组灯组,园外115组灯饰项目进入第二十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创意设计总案和南国灯城建设灯饰工程创意设计方案。届时将设置14个灯景区,园区内外将点亮115组彩灯,彩灯的景观线一共有21条街道和48个节点,其中主要的线路占据了13条街道。

元宵节,成都大庙会上演精彩的“铜梁火龙”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