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旅游走冷僻路线 让一路畅通无阻

2017-01-18 10:2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春节假期,很多人都计划着出去旅游,但是春节期间人多杂乱,要怎么样避过春运,享受一个美好的春节旅游假期呢?下面,漂亮网小编就来介绍几个冷僻的路线,让你度过一个愉悦的春节假期吧!......

春节假期,很多人都计划着出去旅游,但是春节期间人多杂乱,要怎么样避过春运,享受一个美好的春节旅游假期呢?下面,漂亮网小编就来介绍几个冷僻的路线,让你度过一个愉悦的春节假期吧!

春节出境游火爆 冷僻线路更精彩

不丹(Bhutan) —— 幸福国度

喜马拉雅山畔的小国不丹,虽然并不富裕,但是在全球快乐国度排行榜中,它却位列亚洲第一。在这无垠的碧空之下,风景静默如谜,国民安稳幸福。这是一个熏香代替了香烟、经幡代替了霓虹的地方,远离世俗,岁月静好。如果你想走一条心灵之路,那就去不丹吧,无论你想寻找幸福,还是寻找自己。

温馨小贴士:

不丹的海拔落差大,所以昼夜温差很大,游客们一定要备着不同季节的衣物;

不丹家庭一般不备椅子,往往席地而坐,不丹人认为脚是不洁之物,所以都盘腿而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