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旅游 香港的这些你一定不能错过了

2017-10-11 10:27 来源:男人窝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说起购物天堂,咱们就不得不提香港了,可以说,被誉为“东方之珠”的香港见证了华夏百年的荣辱兴衰,正值香港回归20周年,小编就要带大家看一看这依旧魅力无限的香港,香港......

 说起购物天堂,咱们就不得不提香港了,可以说,被誉为“东方之珠”的香港见证了华夏百年的荣辱兴衰,正值香港回归20周年,小编就要带大家看一看这依旧魅力无限的香港,香港的这些一定不能错过了!

1、港式早茶

港式早茶

港式早茶

来到香港,你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港式早茶了,香港人爱吃早茶是出了名的,大街小巷各种各样的茶餐厅就是最好的证明。在香港,早饭可是非常重要的,一壶茶,两笼点心,就可以让你感受到香港的温情。比较有名的早茶点也有很多,比如中环的莲香楼,陆羽茶室等,各有各的特色。

2、叮叮电车

叮叮电车

叮叮电车

来香港就要入乡随俗,现代社会交通越来越发达了,追求速度的现代人开始致力于地铁,但叮叮电车却一直被香港人完好无损的保存了下来,在各种港铁,大巴中间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又韵味十足。坐在很多香港老电影中的出现过的叮叮电车中,看着窗外的人来人往,也是一件极美的事。

3、太平山顶

太平山顶

太平山顶

香港哪里最美,那么一定是站在太平山顶上俯瞰灯火中的香港最美。香港的夜景在世界都非常的有名,而欣赏夜景最好的地方就是太平山顶了。想要去山上看一看夜景,还可以乘坐山下的百年山顶缆车,依山慢慢爬上来,欣赏完夜景还可以去大名鼎鼎的杜莎夫人蜡像馆里打个卡哦~

4、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

虽然上海也有了个迪士尼乐园,但小编觉得,香港的迪士尼乐园会更有味道。迪士尼乐园不仅让小朋友非常向往,很多大朋友也是有着一颗回到童年的梦。所以无论你是和朋友,还是带着孩子,都值得去迪士尼乐园走一遭,一起变成童话世界中的主人公,来一次童年的旅行。

5、兰桂坊

兰桂坊

兰桂坊

夜晚的香港不仅夜色迷人,夜生活也是同样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儿。如果你喜爱看港片,那么在兰桂坊中,你一定可以感受到港片中的小情怀,这里有很多TVB的取景地,旁边还有SOHO荷南美食区,各种文艺小店,让你在其中遇到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