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职场冷暴力 这几种职场冷暴力你有过吗?

2017-01-09 13:0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不论是职场新人还是职场老手,不免都会遇到过职场冷暴力,职场冷暴力容易使人处于极度精神紧张、压抑的状态,对工作的进行带来不利的影响。那么,究竟什么是职场冷暴力呢?我们在生活......

职场冷暴力容易使人处于精神紧张、压抑的状态,给工作带来巨大影响。那么,什么是职场冷暴力呢?我们在工作中如何应对职场冷暴力呢?

1、因个人习惯而导致的冷暴力,有的人喜欢争论,咄咄逼人,这种人容易导致他人的不悦,容易让别人难受。

 什么是职场冷暴力 这几种职场冷暴力你有过吗?

2、因个人情绪变化而导致的冷暴力,当一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可能会将情绪传递给他人,引起他人的不悦,严重的会影响他人的情绪及心态。

3、因心态而导致的冷暴力,消极的人,抱怨比较多,抱怨是一种负能量,对他人可能会有影响。

 什么是职场冷暴力 这几种职场冷暴力你有过吗?

4、因性格而导致的冷暴力,内向的人,压抑的人,因为有话不一定会说,放在心里,一不小心就可能会出现不舒服而导致冷暴力。

5、特殊人员造成的冷暴力,大龄单身青年、家中有较大牵挂的员工、苦难较多的员工如果引导不好,有可能负面的情绪较多,从而影响他人。

6、因人生观、价值观的不同而导致的冷暴力。

7、员工士气不高导致的冷暴力,企业经营不顺等原因导致员工士气低落,于是企业中到处都是负面情绪,很多员工已经麻木,如果有部分员工是积极的话,那么这种冷暴力对他们的影响是致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