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剩女越来越多 2个原因让剩女找不到男人

2017-01-09 13:0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剩女这个词如今很流行,剩女指的就是那些年过三十还没能交往到男朋友的女人。而近几年来,心理健康专家发现,剩女的数量似乎越来越多了,很多父母都在为剩女的婚姻而发愁。那么,究竟......

剩女这个词如今很流行,剩女指的就是那些年过三十还没能交往到男朋友的女人。而近几年来,心理健康专家发现,剩女的数量似乎越来越多了,很多父母都在为剩女的婚姻而发愁。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剩女找不到男人呢?

 为什么剩女越来越多 2个原因让剩女找不到男人

1、听天由命的她理由:“我碰不到另一半”

理由的背后:她说的没错。她没碰到合适的人。因为她不愿意冒险,她在走上战场之前就已经告诉自己必输无疑。她不肯面对感情可能带来的危险。她对于感情的拒绝,是她缺乏自信的障眼法。

 为什么剩女越来越多 2个原因让剩女找不到男人

而且,如果有人劝她开始一段感情,她会很快地承认:“不管怎样,我都是个废物!”这样一个自我贬值的女子拥有一个怎样的母亲?她母亲是否更加频繁地说:你只有减肥,停止剪头发,更有女人味儿,多去社交场合,才能找到男人?还是她三分之二的话都以“我可怜的女儿”作为开头?为了走出自轻自贱的痛苦,听天由命的女子可能会“我是废物”转向“男人都是废物”。呵,这可正好和妈妈经常说的一样!

 为什么剩女越来越多 2个原因让剩女找不到男人

2、身为女战士的她理由:“男人们都怕我”

理由的背后:男人们当然怕她,因为她强大而自信。没人看到她心里有一个受伤哭泣的孩童。长大的她试图去修补的是怎样的童年创伤?她反抗的是什么?是父亲、祖父、兄弟、老板还是前任男友?她是否曾看见母亲屡受羞辱,从而暗下决心绝不重蹈旧辙?

正因为她拒绝感情生活的希望与需要,她不得不让自己更加独立自主。她希望成为自己生活的主导,而且她认为没有人能够达到她的要求。可能会有人说她高看了自己。但实际上,她一直徘徊在自卑与自负之间。

 为什么剩女越来越多 2个原因让剩女找不到男人

如何克服这种恐惧?要明白的是,在征服男人之前,我们要先成为自己的主人。要正视自己的过去。

有一些女人对工作十分的热衷,因为忙于事业,就把自己的婚姻大事耽误了。当自己想要结婚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早已经成为了剩女,想找年纪小的嫌弃自己年龄大,想找年纪大的又有家有业。因此,小编建议女人忙工作可以,但是也要抽出来一定时间解决一下个人的事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