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轻熟女 轻熟女的界限和特征有哪些

2017-01-09 11:4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经常听说轻熟女这个词,那么,什么是轻熟女呢?轻熟女的界限月特征是什么呢?“轻熟女”就是泛指25~35岁之间的成熟女性,一群新兴的都会精英职业女性。......

“轻”,指的是外貌年轻;“熟”,指的是内心成熟,装扮得体,谈吐优雅,独具品味。

她们还有一个更绯红温暖的名字,那就是“姐姐”。实际上,“轻熟女”吃香现象在日本美国等发达国家引起许多社会学家与心理学家的好奇与关注。如果仅是从单纯的女性美角度出发,当然是年轻的比较好,但是“轻熟女”的历练、智慧、温暖,甚至有历史累积的脂肪所散发出的魅力,让男人无限向往,有人称之为“熟苹果深厚的香味”,而不是鲜花肤浅的流香。

 什么是轻熟女 轻熟女的界限和特征有哪些

现在男人都太疲软,他们更渴望这种丰满的怀抱。“轻熟女”善解人意的温柔可以缓解男人内心的压力与抑郁,有很好的愈疗效果。“轻熟女”少女未尽,少妇未满,童心未泯,轻熟女是人生灿烂魅惑的阶段。

确实,熟女吃香是对“野蛮女友”的一种反动,她们宽大、宁静、性感、充满爱的暗示,这是作怪作恶的小“作女”所欠缺的。一个讲究魅力、自信的熟女,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女性楷模。

 什么是轻熟女 轻熟女的界限和特征有哪些

  轻熟女有哪些特征?

1、经济独立

2、运动青春

3、女人味

4.优雅

5、平衡中庸,她们有足够的阅历,可以令自己举止得当,遇到问题淡定自若、沉着冷静。她们细致而周到,会顾及他人的想法。她们享受流行而不盲从流行。

6、敢爱敢恨,偶尔会故作天真,偶尔又会扮作成熟。她们可爱又不失女人味。她们总是带来让人欣喜的新鲜感。感情上,“轻熟女”们该出手时就出手。她们少了少女时代莫名的脸红、紧张、一见钟情,又绝不似像更老的女人那样看穿一切,破罐破摔,要么觉得男人都是坏蛋,要么索性太过强势把男人们统统吓走。“轻熟女”懂得自己需要什么,适合什么。

 什么是轻熟女 轻熟女的界限和特征有哪些

7.风情万种

这是一个绝对的煲义词,它与风情、丰韵有关,但情万种却是成熟女性修炼多年后散发出的一种酒香。模仿不来,学习不来,这需要时间,花是易谢的,只有果实,才可以慢慢品尝。

8.养内

内心丰富,气质取胜,十分耐读。花是用来看的,而成熟女人的美,是用来读的。看不见她的美丽的人浅薄,读出她的韵味的人幸福,而且这种感觉持久不衰。由内到外的修习,会使一个女人散发出一种不可言喻的魅力,她不造作,不包装,原汁原味地弥漫着,并形成一种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