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家相亲 有什么值得注意的细节和技巧?

2017-01-09 11:4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马上过年了,回家有很多熟人帮忙安排介绍相亲。我想这是很多人会遇到的问题吧!那么,过年回家相亲,有什么值得注意的细节和技巧呢?......

单身狗过年相亲必备秘籍

又快过年了,很多单身狗的年终福利来了,一年一度的催婚大赛开启了序幕,又要忍受父母的催促以及安排的相亲环节折磨。不过不管你们是烦心是忧虑,还是欣喜,其实也都是件好事儿。

 过年回家相亲 有什么值得注意的细节和技巧?

为什么现在很多单身狗?其实原因很简单,大家都很忙,好人都忙,忙着赚钱,忙着事业,而且一不留神不努力就会被辞,所以生存压力啊在哪里呢,而且平时工作忙的根本没什么休息时间用来泡妞,因此一个人泡是几个妞那都是骗子所为,或者富二代,对于广大90后的四好青年来说着实没那个时间精力,上个相亲节目又不是我等良民的选择,我们是真的找女朋友,不是找炮友,也不是找鸡,更不是为了出名,所以刚好过年相亲是一个契机。通过家人亲朋好友媒婆之类牵线也更显得可靠一些。

 过年回家相亲 有什么值得注意的细节和技巧?

当然,相亲也是一门技术活,能让你以最短的时间捕获到最有价值的对象,而不是白白浪费了七天年假。效率很重要,因此本秘籍值得你拥有,希望看后传承下去。

首先,提前一个多礼拜,甚至一个月就要安排张罗。

这个很重要,因为相亲一定要是以多为前提,基数大成功率才高,千万不要把宝压在那么一两个人身上,这是错误的做法,要知道在相亲的过程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不如意,所以不能单纯看一两个。两人一起一见钟情的事情毕竟是很少的几率,而你想想这么多年你自己都没找到合适的,别人介绍的怎么可能一下子就对味呢,所以数量必须要足够。

 过年回家相亲 有什么值得注意的细节和技巧?

  其次,千万不要给媒人把条件说的太绝对,也不要给媒人说没条件。

这样能避免浪费彼此时间,最起码你要有个大概得范围,比如说身高,职业,收入等硬性条件,但千万不要给说一些软性的比如什么文凭,什么性格,什么样貌之类的。这个说出来会让人很难把握,因为媒人也不会太了解人家的性格,只能道听途说,而且也很不准,性格这东西,有些人本来在各个环境下表现都不一样,还有文凭之类的不足以说明任何的东西,样貌更别说,一万个人里有一万个哈姆雷特,当然你可以提前先看看照片,不过现在照片也不能信啊,有些人比照片漂亮,有些人PS用的出神入化。

 过年回家相亲 有什么值得注意的细节和技巧?

  再次,让家人先筛选下背景,打听下背景。

这个可以让你更全面的了解对方,能更知道她的过去以推算现在和将来。虽然我们不能老纠结于别人的过去,但是通过过去你掌握的能全面,知道你相亲的对象人怎么样,其实相亲的过程就是个看人品的过程,看对不对味的过程,对味你可以现场嗅觉出来,但人品你绝对是要通过以往来了解。所以提前摸索出来就是好的,总比你见面后,付出申请后突然发现那人曾经妻妾成群,或者那人曾经风流无度,或者那姑娘曾经经人无数却又内心时时骚动强吧。

我们身边的例子很多的。

 过年回家相亲 有什么值得注意的细节和技巧?

  最后,筹备一副行头。

发型得做一下吧?就算不做也得自己研究下怎么收拾吧?平时的邋遢就收起来吧,女孩好说,买两间好看的衣服,做一个发型,买点好的化妆品,先学一学化淡妆,轻施粉黛就好,千万别浓妆艳抹。就算不喜欢不会也得收拾的得体,当然也要跟你性格相符。精致些总会是好的。男孩可别西装革领,因为这不是做业务,是相亲,所以穿点帅帅的休闲装,当然休闲西装是必须的,或者个子高可以穿欧美感觉的休闲装,个子矮可以穿韩版的休闲装。干干净净整洁就好,市场把握住度即可,千万不要洗剪吹的搞个发廊小弟,或者弄个非主流的感觉。除非你也想找同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