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国外打洋工老婆在国内要与情人正大光明

2017-07-03 08:5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一张B超单 今年三月,我回国了,在国外打了一年的洋工,特别想家。 可是回到家,我发现,一年没见面,老婆却不想我。......

今年三月,我回国了,在国外打了一年的洋工,特别想家。

 我在国外打洋工老婆在国内要与情人正大光明

可是回到家,我发现,一年没见面,老婆却不想我。人家都说小别胜新婚,我的老婆不仅不是“胜新婚”,而且态度比以前我在家里还冷淡。男人的直觉告诉我,老婆在外面有人了,我试探地对老婆说,你是人没出轨,心出轨了。老婆没做声。

我跟聂荣梅是2001年经人介绍认识的。她个子很矮,长得很一般,但我觉得,女人只要持家就行。我父母都没了,只有一个已经出嫁的姐姐,所以我特别希望有个家。

两年后,我跟聂荣梅结婚了,随后又添了两个孩子。结婚前,我在武汉修车,她在服装厂里上班,她这人没有长性,在一个地方做工做不了几天就要换地方,一年十二个月,有好几个月她都没工作。我们把孩子放在岳母家,自己来到武汉打工挣钱,为了贴补家用,我下班后就去跑摩的。就算这样,我们也还是攒不到什么钱。

老婆老是嫌钱少,可她从没想过她自己一点也不会持家,娇生惯养不说,还特别任性。一个老婆两个伢,我觉得压力很重,到处找能赚钱的路子。

去年三月,我参加了劳务输出,到利比亚打洋工去了。在那里,每个月我可以挣到八千块钱的工资。我在那里花不了什么钱,工资基本上都寄回来了,我算了下,如果这样,工作一年就可以买房了。

 我在国外打洋工老婆在国内要与情人正大光明

 

我出国以后,老婆经她表姐介绍,也回到老家,在张世俊新开的服装厂里工作。张世俊是老婆表姐的姻亲,他的厂刚开张,没有懂技术有经验的工人,老婆去了就成了那里的技术骨干,所以他对我老婆特别关照。

听到邻居和朋友的传言,我疑心老婆在外面的那个男人就是张世俊,为此我去打印了老婆的通话清单。半年时间里,她跟一个号码通了一千多个电话,最长的一个半小时,那个电话号码正是张世俊的。

老婆不肯承认,还跟我大吵一架,半夜里坐着张世俊的车跑到了武汉。我跑到张家把老婆放在那里的东西都拿回来,清理的时候,我还发现一张B超单,那上面清楚地显示,我不在国内的时候,我老婆怀过孕。

尽管头上扣了这么大一顶绿帽,但我从家庭出发,为了孩子,为了这个家,我还是决定忍。

不仅如此,我还得想方设法挽回老婆的心。我跟劳务方签了合同,5月份我又要出国打工。4月19号,我匆忙买了房子,就是为了把老婆拉回家来。买房的时候,我寄回国的八万块,只剩了4万,为了买房,我又去借了几万块钱。

要知道,这些寄回来的钱都是我的血汗钱。利比亚在内战,局势很乱。我每天吃不惯,也睡不太好。我曾掉进一个大坑昏过去了,等我醒来的时候也没人来救我,是我自己用尽全力爬上来的。回国的路用“枪林弹雨”形容一点也不为过。我们乘坐的汽车在前面跑,后面就是子弹追来的声音,我都只敢趴在车里。那就是电影里看到的逃跑的样子。

 我在国外打洋工老婆在国内要与情人正大光明

回家后,岳母还知道问一下我的情况,还担心地说:“幸亏你没事,不然老婆伢怎么办。”老婆是一点都不关心,连顿好吃的都没有给我做。我说:“我死了怕什么,她(老婆)还有一百万的保险可以拿呢。”

对于这些钱,老婆用起来可不含糊。我打工第一个月的工资一到账,她就去给自己买了一部智能手机,还买了一个MP5,花掉了四千块。这一年多,两个孩子都是岳母带着的,老婆拿了我一年的工资,却一分钱也没给过岳母,也没给过孩子,反倒找岳母拿了一千块钱。

这些说起来都是我的耻辱,我老婆给张世俊打了一年多的工,只领了一千多块钱的工资。不仅如此,老婆还拿着家里的钱贴张世俊,给他买衣服,出去玩,出去吃饭。贴钱又贴人,我也不知道她怎么这么好骗。张世俊是有家有室的人,他老婆之所以不管这些事,是因为他们的厂还用得上我老婆,再加上他也没在我老婆身上花钱,也就睁只眼闭只眼了。

今年5月我又去卡塔尔打工,6月1日她就打电话给我,说是被狗咬了,要钱打针。我走的时候,家里借钱买了房,我知道她确实没钱了,就打电话给朋友,让他给老婆送了一千块钱去,还叮嘱她一定要去打针。

后来我知道,她又是在骗我,她根本没被狗咬,是她捡的一条狗咬了别人,给人家赔了四百块钱。幸好,这一次出国,我没把工资再交给她。

去卡塔尔之前,我逼着老婆在她妈妈面前保证,不再跟张世俊来往,她答应了。

 我在国外打洋工老婆在国内要与情人正大光明

可我并不放心,到了卡塔尔之后,我给朋友打了很多电话,通过他们了解到,我前脚走,老婆后脚就跟张世俊又混到了一起。为了掌握情况,我在国外两个月,花了三千多的电话费。

七月,我又回家了。一回到家,我们就吵。吵得烦了,我赌气说:“我管不了你,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她居然跟我提出要求,要继续去张世俊那里做事,还要我跟她妈妈撒谎,说她去了武汉打工。她连这种话都说得出来,我觉得这个女人也太不要脸了。我问她去那儿做事住哪里,她说就住在张世俊家里,还说是因为天气热,在外面没有空调住不惯。我继续问她:“他们也是租的一间房,你们怎么睡呢?”她说姓张的夫妻睡一张床,她就睡地上。我跟她谈不拢,又吵了一架。她还打电话给姓张的诉苦。我气不过,把她的手机砸了。

后来,我见怎么样也挽不回她的心,就跟她谈离婚的事。她先是不同意,我就说不离也行,那就跟那个姓张的断了来往,她也不同意。为此我们吵了一架,我打了她之后,她马上就说要离。

离就离吧,我也做好了准备。其实我从卡塔尔回来的时候,那边为了留我,还把月工资涨到了一万二。我也想过,按这样的工资,两年时间就可以攒到二十万,那时候我再回来做事,就可以顾家顾孩子了。可老婆的这些情况让我无心继续呆下去,就算呆下去再干两年,赚的钱也要被老婆卷走。

这两天,我跑到武汉来,想静一静,再想想离婚的事该怎么办,可她并不让我安生,一步一步地逼我。来武汉的时候,我拿了老婆的电话卡用,那个姓张的找她不那么容易了,好几次打来电话不说话,后来还干脆威胁我,说要把我搞死。这世界还真奇怪了,当了第三者还那么嚣张。

我也不怕他,他们俩合起来,逼得我没有了家,还把我的尊严丢到地上踩,我也不想再忍了,大不了我去坐牢。

 我在国外打洋工老婆在国内要与情人正大光明

牢狱新规

据戴福胜说,他的一个从监狱里出来的朋友说过:在里面,一进去,别人就会问你为什么犯的事。如果你回答是为了女人,那铁定首先就被痛打一顿。

本来还想劝他不要做傻事,听了这个故事,我想,他应该不会走极端了。为了一个不值得的女人去犯罪,在犯人中都只能排个下等,那样的傻事会让男人在失去做丈夫的尊严之后,再失去做人的尊严。

一个已经无心家庭,无心孩子,无心责任的女人,就是一个无心的女人了。“我要爱,如果没有爱,我就要很多很多钱。”这个出自女人之口的名言,同样也适用于被爱抛弃的男人。

管好自己的钱财,设计好未来的道路,为了给孩子尊严,给自己尊严,昂首挺胸,活出精彩才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