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国字脸适合什么发型?三款适合大方国字脸女生的发型

2020-02-05 13:0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相信许多脸大以及大方国字脸的女生都特别烦恼,自己的脸型不知道该选择什么发型才好看。那么下面就让Audrey来为大家介绍三款适合大方国字脸女生的发型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

  相信许多脸大以及大方国字脸的女生都特别烦恼,自己的脸型不知道该选择什么发型才好看。那么下面就让Audrey来为大家介绍三款适合大方国字脸女生的发型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大方国字脸适合什么发型

一 斜刘海冷烫中发

  又大又方的国字脸,确实很缺乏美感,这样的脸型不上镜,很容易拉低颜值和气质。不过呢,大方国字脸的女生也不要气馁,其实只要选对发型,还是可以美美哒!那么大方国字脸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这款斜刘海冷烫中发是很不错的选择,能增添你的甜美温柔气质,让你看起来不再那么严肃那么有距离感哦!可以选择短斜刘海或长斜刘海,这样更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加上有造型感的冷烫发,显得更加有神!

二 斜刘海内扣齐肩烫发

  大方国字脸的女生最好少留长直发,否则只会把你的脸型完全暴露出来,显得很无神哦!但是,大方国字脸,国字脸以及脸大的女生,也不能选择太短的短发,否则也会暴露脸型哦!如果喜欢短发,建议可选择齐肩短发。这款斜刘海内扣齐肩烫发看起来特别淑女大方,还是挺适合大方国字脸的女生的。内扣的造型能起到“内收”的效果,能修饰脸型起到显脸小的作用哦~这款短发能提升气质,大方国字脸的女生可以参考一下~

三 中分大卷长烫发

  没有什么美是卷发解决不了的,如果你脸型不好看,五官不立体,颜值也不够高,那么建议你一定要烫卷发,相信卷发能让你看到美丽的自己哦!大方国字脸的女生很适合这款中分大卷长烫发,这款发型能显得你特别有气质,同时中分的刘海也能起到显脸小的作用。自然的大卷发不会过于蓬松,很适合脸大以及国字脸的女生,从下巴位置开始烫起的卷发,更显温柔。

国字脸无刘海好看吗

  我们都知道,无刘海的女生是特别有气质的,都说无刘海露全脸是考验女生颜值和气质的标准。并且,有些职业规定女性不能留刘海,需要把头发全部梳起来露出全脸呢!例如空乘就是了。但是,无刘海并不是所有女性都适合的,那么国字脸的女生适合吗?

  国字脸的女生本身脸型就不太好看,平常还是建议留刘海会更加好看更修颜显气质哦!国字脸的女生并不适合无刘海,露出全脸只会把脸型完全暴露出来,显得脸更大更方了!国字脸的女生还是要留一些刘海,只有这样才不会暴露脸型的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