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烫不染的女生发型哪些好看?这几款耐看又时尚!

2020-02-05 13:0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烫发染发,这样不仅更时尚并且还能提升自己的气质。但是,烫染发毕竟还是比较伤头发的,那么有哪些好看的不烫不染的女生发型呢?......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烫发染发,这样不仅更时尚并且还能提升自己的气质。但是,烫染发毕竟还是比较伤头发的,那么有哪些好看的不烫不染的女生发型呢?

不烫不染的女生发型

1.斜刘海露耳超短发

  烫发和染发都很伤头发,所以现在许多女生都会选择不烫不染的发型了。不烫不染的发型虽然比较简单,但依然不乏时尚,更重要的是能避免头发的伤害。这款斜刘海露耳超短发看起来简直不要太帅气啦!有着满满的欧美风,很适合中性风以及酷酷的女生。更重要的是,这款超短发不烫不染,发质不好以及想要保护头发的女生最适合啦!

2.空气刘海短碎发

  这款空气刘海短碎发真的超级甜美减龄,同时还给人元气十足的感觉,萌妹子们真的超级适合这款短碎发哦!这款短碎发不需要烫造型也不染发,看起来就是那么的耐看又时尚。喜欢低调的妹子们,这款空气刘海短碎发是不错的选择!不过,这种短碎发比较挑脸型,脸太大的妹子不建议尝试~

3.齐发尾波波头

  波波头向来都那么时尚受欢迎,同时也是最受欢迎的短发发型之一了。波波头的种类有很多,但其中不烫不染的波波头也是特别受欢迎的。这款齐发尾的波波头就特别经典又高级,不烫发不染发,只是把发尾剪齐,看起来就别有一番韵味。无论是搭配中分还是法式刘海平薄刘海,看起来都是那么的显气质呢。

4.中长发

  不烫不染的发型虽然简单,但是却显得更加大方。发质不好的女生最好不要再烫染发了,建议可以留中长直发哦。中长直发看起来特别清纯又有女人味,无论什么年龄段的女性都合适。中长直发配中分刘海耐看又显气质,配平薄刘海减龄又清新,搭配斜刘海更是女神范儿十足哦!脸型不好看不适合短发的女生,留中长发最合适了。

5.中分锁骨发

  如果你不适合太短的短发,但是又不想留长发的话,建议可以选择锁骨发哦!这款中分锁骨发看起来个性又高级,很适合职场女性,显得特别霸气有范儿哦。不烫不染的中分锁骨发简单又时尚,并且不太挑脸型,哪怕是国字脸大方脸的女生也可以尝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