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五款适合脸比较大的女生的发型

2020-02-05 13:1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脸比较大的女生就不同了,在发型的选择方面要尤其注意一些。那么,脸比较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就让Audrey来为大家解决这个问题吧!......

  发型是我们的第二张脸,小脸的女生本身就脸型精致,在发型的选择方面不需要过于烦恼。但是,脸比较大的女生就不同了,在发型的选择方面要尤其注意一些。那么,脸比较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解决这个问题吧!

脸比较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1.斜刘海波波头烫发

  波波头是一款超级受欢迎又经典的短发,这种短发可以说是满足了许多想要留短发的女生的愿望。毕竟许多短发都比较挑人挑脸型,但是波波头就不同了,波波头相对来说不是那么挑人,对于许多女性来说都很友好。所以,脸比较大的女生如果想要尝试短发,建议可以参考一下这款斜刘海波波头烫发哦!

2.中分刘海短冷烫发

  感觉这款中分刘海短冷烫发真的很时尚个性,有着一种简单大方的感觉,还有些许日系动漫二次元风的赶脚。这款短发虽然比较挑人,但并不是只有小脸女生才能驾驭。脸比较大的女生,同样可以尝试这款中分刘海短冷烫发发型哦!当然,如果你眼睛比较大并且五官比较精致,就再好不过啦~

3.偏分刘海中烫发

  现在许多女性都喜欢中发,中发不仅有着长发的女性魅力,同时还有着短发的清爽。这款偏分刘海中烫发看起来就特别的素雅又温婉,很适合文静型的女生哦。脸比较大的女生,选择这款中烫发特别显脸小又显气质,尤其是那有弧度的偏分刘海,更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哦。

4.中分大波浪卷长烫发

  大波浪卷无论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这种卷发是一直都特别流行不会过时的。并且,大波浪卷适合任何人任何脸型,完全不挑人哦!脸比较大的女生如果想要提升气质,那么大波浪卷长烫发是你的最佳选择了。再选择中分刘海,修颜效果会更加出色~不过,脸比较大的女生烫卷发,最好从耳朵下方的位置开始烫起,不要从耳朵上方烫起哦。

5.lob锁骨烫发

  lob烫发从前年开始大火,这种烫发发型看起来真的特别清爽有范儿,给人很随性的感觉,尤其适合有气质的女性。许多欧美女性都特别喜欢lob锁骨烫发,这种短发看起来真的超级有个性又时尚的。脸比较大的女生也很适合这款lob锁骨烫发,能显得你特别有气质特别时尚,同时还能起到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