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刘海适合什么脸型?法式刘海不仅减龄还很修饰脸型

2020-02-05 13:0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法式刘海不仅减龄并且还很修饰脸型呢!但同时,法式刘海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下面就让Audrey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法式刘海适合什么脸型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法式刘海不仅减龄并且还很修饰脸型呢!但同时,法式刘海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下面就让Audrey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法式刘海适合什么脸型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法式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1.方脸

  方脸是许多女性都不太喜欢的脸型,这种脸型不仅缺乏女性的温柔感,并且在镜头中还特别的不上镜。不过呢,方脸也是分大方脸和小方脸的,大方脸不受欢迎,但小方脸是特别受欢迎的。小方脸刚刚好,不仅霸气并且也不会过于凌厉哦!方脸的女生很适合法式刘海,能显得你特别高级特别有气质,能起到很好的修饰脸型作用。大方脸的女生则不太建议选择法式刘海了,只会把咬肌衬托得更大!

2.国字脸

  国字脸可以说是最不受女性喜爱的一种脸型了,一般国字脸的女生脸都是比较大的,并且还有些方,这样的脸型哪怕再精致的五官也有些难以拯救呢~不过,国字脸的女生也不要气馁,只要选对刘海和发型还是可以的。国字脸的女生就非常适合法式刘海,能起到增添温柔气质的作用,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温婉。

3.小圆脸

  五六年前,锥子脸是最受欢迎的,但到了2017年开始就不再是了。现在的女性更喜欢小圆脸或小方脸这样的脸型,这些脸型不仅上镜并且耐看,简直可以秒杀锥子脸了。拥有小圆脸的女生都是特别耐看的,并且自带减龄气息哦。小圆脸的女生留法式刘海看起来会特别清纯,让你仿佛回到学生时代哦。

4.鹅蛋脸

  说到鹅蛋脸,相信每个女生都不会不喜欢,拥有鹅蛋脸的女生颜值普遍都不会太低呢!鹅蛋脸是最百搭的脸型,无论什么造型都能轻松驾驭,所以对于发型以及刘海方面的选择是不需要重视的。鹅蛋脸的女生留法式刘海看起来会非常有气质,并且还能把脸型衬托得更加完美耐看~

5.瓜子脸

  最受欢迎的脸型是鹅蛋脸,那么排名第二的非瓜子脸莫属了,瓜子脸也是一种比较完美的脸型,也是能驾驭多种造型的。当然,法式刘海也很适合瓜子脸的女生,会显得特别时尚,并且还能把脸型衬托得更加精致呢!其次,脸小的女生都可以尝试法式刘海哦,脸太大的女生就不建议尝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