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如何护理头发 来为你支招

2017-05-23 08:56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相比妹子们都希望有一头柔顺飘逸的头发吧,那么季节性的护理可是不能少哦,温暖的春季应高如何保护我们的头发呢?下面就来告诉你几招。 烫发、染发时通过改变头发的内在结构而使......

相比妹子们都希望有一头柔顺飘逸的头发吧,那么季节性的护理可是不能少哦,温暖的春季应高如何保护我们的头发呢?下面就来告诉你几招。

 春季如何护理头发 来为你支招

烫发、染发时通过改变头发的内在结构而使其变形、变色,所以对头发的伤害其实还是比较大的,通常烫染之后的头发会失去其营养成分,导致干枯、断裂、无光泽等,严重的还会导致脱发、皮肤过敏等情况,因此,在春天正处于身体头发都比较敏感的时期,这期间应以养护为主,最好不要再给脆弱的头发增加额外的负担。

春季气候的变化会让身体感觉不适,导致油脂分泌的不平衡,此时需要适时的调整下饮食,尽量清淡为主,不给身体增加负担,可以多吃些核桃、黑芝麻等对头发比较好的事物,睡眠也要规律一些,加之适量的运动,饮食和睡眠的调整会促进身体更加适应季节的变化,会从根本上改善由于身体内在的改变而导致的发质的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