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静电怎么办 没关系我有猫有型

2017-04-06 08:46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头发的护理也是极为重要,正逢年底各家理发店也推出了办卡做活动的促销,但是呢,最为一名勤俭持家的好妹子来说,当然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才最棒啦!所以护发我还是......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头发的护理也是极为重要,正逢年底各家理发店也推出了办卡做活动的促销,但是呢,最为一名勤俭持家的好妹子来说,当然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才最棒啦!所以护发我还是信赖自己动手滴!

 头发静电怎么办 没关系我有猫有型

VV的头发已经算是被折腾的半死不活了,平常每年都要染个记歌词,补色什么的就更不必说了。本身呢,发质也不是很好,干性的发质受损就更加严重了,可是就是止不住受发色的诱惑啊!所以平常在选择秀发护理的产品上也养成了谨慎的心态,更何况现在网络上含硅油的洗护产品被抄的很火热,这让我在选择洗护产品的时候更是坚定着不追求太贵,只求好用的。既然说到这了,VV就把自己认为很好用的洗护发产品推荐给大家吧!

 头发静电怎么办 没关系我有猫有型

冬季最令人烦恼的就是头发静电的问题了,女孩子都爱穿毛衣,可是等到脱的时候头发就开始噼里啪啦的响个不停,头发就跟金毛狮王似的炸开,真的很烦的是不是!所以今天推荐的这款产品肯定会让各位妹子尖叫惊醒的,来自猫有型的滋润柔顺洗护套装!纯天然的植物成分,完全不用担心会有硅油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