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有型 养护深冬的干枯毛躁发丝

2017-04-06 08:46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强风、寒冷、雾霾、温度、过度染烫吹冬日的秀发更易干枯、分叉、静电。我们的秀发就像皮肤一样,需要有效的滋养才能充盈水润,深冬护发重点就在于有效滋养。秀发如同肌肤一般,遇......

强风、寒冷、雾霾、温度、过度染烫吹……冬日的秀发更易干枯、分叉、静电。我们的秀发就像皮肤一样,需要有效的滋养才能充盈水润,深冬护发重点就在于有效滋养。

 猫有型 养护深冬的干枯毛躁发丝

秀发如同肌肤一般,遇到空气,污染,摩擦,梳理,吹风,染烫,都使头发表层的抵抗力变得越来越差,发丝失去保护层从而暴露在外,长此以往变回滋生暗淡,柔软,容易打结,毛躁,无光泽,静电分叉等问题。因此,想要拯救秀发干枯问题,必须首先修复受损的表皮层,进而加强头发内部的内聚力,补充蛋白质和脂质,如此才能从根本抵抗氧化的威胁,重换秀发强韧光泽。

于是,猫有型打造出应对头发干枯毛躁困扰的洗护套装,从发根到发尾全面滋养秀发,洗发水加护发素的完美搭配,为秀发提供有力的清洁与滋养,同时构筑起秀发隔绝外界损害的保护层,修复秀发干枯,抵御二次发损。

 猫有型 养护深冬的干枯毛躁发丝

干燥的冬季,不仅秀发干枯毛躁严重,头皮屑也很旺盛,所以亲们在洗头时要用指腹轻轻按摩头皮,搭配猫有型滋润柔顺洗发水和护发素,会有疏通脉络,减少头皮屑,增加头发柔顺度的效果。

当代,人们对百变造型的需求越来越高,随之而来的秀发问题也愈演愈烈。秀发在染烫之后,发质严重受损,导致发梢打结。此时切勿用梳子强硬疏通,这样极易伤头发和头皮。遇到发梢打结前,用宽齿梳或者木质角质梳,沾上水,温和的将打结处梳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