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丝强韧的秘笈 干枯毛躁通通走光

2017-04-06 08:46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拥有一头柔顺的发丝一直是我的梦想,每次出门看着人家头发披散着,风一吹那个美呀!可是自己的头发一散下来连自己都看不过去呀!试过好多品牌的洗护发产品,尤其是那些说着油效果很好......

拥有一头柔顺的发丝一直是我的梦想,每次出门看着人家头发披散着,风一吹那个美呀!可是自己的头发一散下来连自己都看不过去呀!试过好多品牌的洗护发产品,尤其是那些说着油效果很好的产品,但是用过之后感觉丝毫没有效果,头发依旧干干的,而且我的头发还没有做过染烫就这样没救了吗!

 发丝强韧的秘笈 干枯毛躁通通走光

幸好,在一位精通护发的闺蜜家里看到了转机。闺蜜TT可谓是一名护发达人,之前我是不怎么认可的,但是自从她教会了我如何拯救干枯毛躁发质的秘诀,从此以后我对她是顶礼膜拜呀!那天去闺蜜家,看她洗个头发捣鼓了半天,洗过之后的头发还柔顺的让我羡慕不已,果断的将自己的苦恼说给她听,问她有没有办法。果然闺蜜听完就转身回了房间拿什么东西去了,我一看,有戏,我的头发有救了。

 发丝强韧的秘笈 干枯毛躁通通走光

果不其然,闺蜜从房间里给我拿了一套叫做猫有型的防干枯毛躁的洗护套装,看到产品的时候,我就有些兴趣缺缺了,感觉对闺蜜寄望太高了。闺蜜一看我这泱泱的神态,二话不说,把我拉到他家卫生间让我洗一次。好吧,既然闺蜜如此的斩钉截铁,我就相信她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