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日常头发护理禁忌 你注意到了吗

2017-03-16 17:28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头发护理是一门学问,需要我们不断的摸索前进,真理都是从实践中得来的,在这里为大家收集了几种日常护理头发的禁忌,快来看看你有没有犯同样的错误。......

头发护理是一门学问,需要我们不断的摸索前进,真理都是从实践中得来的,在这里为大家收集了几种日常护理头发的禁忌,快来看看你有没有犯同样的错误。

 6大日常头发护理禁忌 你注意到了吗

1、头发刚浸湿就抹洗发水

许多人头发刚刚浸湿就将洗发水倒在头上,殊不知,这样根本洗不净头发。抹洗发水前,要先用温水冲洗头发和头皮1分钟以上,去除七八成的污垢。随后,将洗发水倒在手心,加水打出泡沫后再抹在头发上,这样泡沫更丰富,能彻底洗净头发。

2、不梳头直接洗

“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头皮对于头发来说非常重要。洗头前,先用蘸湿的梳子梳头,令附着头皮的污垢和灰尘浮于表面,才能同时洗净头皮和头发。为避免伤到头皮,建议使用宽齿缝、圆头的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