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直发护理必知的心机小窍门

2017-03-16 17:28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一头飘逸柔顺的长直发发型是每个MM的最爱,拉直的长发垂坠飘逸但是很容易弯,想知道怎么让你的直发保持长久顺直?那就一起来看看这组实用小窍门吧! 取适量顺头发生长方向抹往发尾,......

一头飘逸柔顺的长直发发型是每个MM的最爱,拉直的长发垂坠飘逸但是很容易弯,想知道怎么让你的直发保持长久顺直?那就一起来看看这组实用小窍门吧!

 长直发护理必知的心机小窍门

取适量顺头发生长方向抹往发尾,等手上的护发素抹完了,双手成梳子状,顺头发生长方向,以不碰到头皮为准则,梳理头发直至头发不打结。

 长直发护理必知的心机小窍门

护发素可以每天使用,更营养的发膜则可以根据个人情况一个礼拜使用一或两次,不过两者都不可碰到头皮,否则会很痒。 

过水前,把头发梳一遍确保不会打结,否则过水后发更难梳理,容易扯伤头皮进而影响发质,梳子可以选择有按摩效果的那种。 

用适温的水冲洗掉泡沫,拿长毛巾稍稍裹住头发,吸水到头发半干。同样,避免猛用毛巾卷或搓头发。

在洗发后最好选择自然风干。吹风机的高温会损害头发,当头发干到80%时,给头发涂一层防热保护剂,然后再用吹风和圆梳来打理头发。尽量选择大功率吹风机,那些小吹风机靠高温炙烤头发烘干水份,对头发伤害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