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能护发吗 鸡蛋清护发方法大揭秘

2017-03-15 18:10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想要拥有自然健康美,你需要有一头靓丽迷人的 秀发,到底头发该怎样护理呢?鸡蛋护发有妙招。鸡蛋清除了可以美肤去毛孔之外,也是非常实用的护发秘籍哦。 频繁洗吹......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想要拥有自然健康美,你需要有一头靓丽迷人的 秀发,到底头发该怎样护理呢?鸡蛋护发有妙招。鸡蛋清除了可以美肤去毛孔之外,也是非常实用的护发秘籍哦。

 鸡蛋能护发吗 鸡蛋清护发方法大揭秘

频繁洗吹、阳光照射等,会让头发失去光泽,变得干枯、分叉、易脱落。有这类苦恼的人不妨学学注重仪表的法国女性。据法国美容网站“娇柔”报道,法国女性会利用做饭时剩下的鸡蛋清给头发做个“滋养面膜”。

 鸡蛋能护发吗 鸡蛋清护发方法大揭秘

鸡蛋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对头发有很大益处。可以取用蛋壳中剩下的鸡蛋清,加入几滴橄榄油和蜂蜜,搅匀后涂在头发上,着重涂发梢处,然后用毛巾或浴帽包住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