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橄榄油护发 远离毛躁发丝

2017-03-15 18:10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护发并不一定要去美发店,自己DIY也很不错的哦,而且,相较于专业的美发店,自行DIY护发方法要简便实惠的多哦,下面给大家推荐一款自行DIY护发的妙招,一起来看看吧。 橄榄油巧用橄榄油......

护发并不一定要去美发店,自己DIY也很不错的哦,而且,相较于专业的美发店,自行DIY护发方法要简便实惠的多哦,下面给大家推荐一款自行DIY护发的妙招,一起来看看吧。

 DIY橄榄油护发 远离毛躁发丝

橄榄油 巧用橄榄油进行DIY护发,让毛躁干枯发丝远离你的秀发。橄榄油中含有维他命B和E,一般护理的方法很简单,只需在梳头前在梳子上滴上三四滴橄榄油即可,均匀梳理下来,能使头发变得柔顺,而且不会油腻。

 DIY橄榄油护发 远离毛躁发丝

或者,洗发前用适量橄榄油涂抹在头发上,轻轻按摩,使头发充分吸收养分,然后用毛巾包裹,待一个小时后再用中性洗发液洗头,你就能拥有一头亮丽柔顺的秀发了。又或者在洗头之后,像用护发素一样,先擦干头发,再均匀地给秀发抹上橄榄油,然后用热毛巾包裹头发10分钟,便可使头发变得光泽柔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