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干枯头皮痒 冬天秀发问题该怎么解决

2017-01-27 11:34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冬季天气干燥,头发也总是干干的,一点都不柔顺,如果想要拥有柔顺秀发,我们该如何护发头发呢?避免早上洗头、少用吹风机等等做到这几点你就能跟冬季干枯毛躁的秀发说拜拜了。看看下......

 头发干枯头皮痒 冬天秀发问题该怎么解决

        毛糙的头发

当空气中水分下降,你的头发就会变得非常干燥、脆弱,就像稻草一样。

如何解决:需要给头发做造型的时候,别用过热的造型工具给头发加热。无论你用什么洗发水和护发素,最好都在其中加上一点摩洛哥坚果油,或者是直接换成非常保湿的洗发水。把你的枕套换成丝绸或者缎的枕套对你的头发只有好处。

 头发干枯头皮痒 冬天秀发问题该怎么解决

头发上挥之不去的静电

当温度下降后,你的头发会从干燥空气中吸收电荷,从而让头发变得全都“站立”起来。

如何解决:让你的头发尽可能多地保持更多的水分,除了把洗发水更换成保湿性能好的,使用负离子的吹风机将头发吹干,也会降低静电的出现。涂一点发尾精华,也有助于让发尾更加“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