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牛奶美白面膜 有效美白有妙招

2017-02-07 09:0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牛奶美白,除了用喝的以外,还有外用的。既然是外用,就少不了DIY牛奶美白面膜,你会用牛奶自制面膜嘛?以下这么多款,一起来自制吧。......

牛奶具有保湿美白的功效,因此利用纯牛奶做面膜是很不错的。今天教你牛奶面膜怎么做。

 DIY牛奶美白面膜 有效美白有妙招

  牛奶面粉面膜

材料;牛奶,面粉

做法:适量的面粉倒进面膜中,在其中加入牛奶,把面粉调成糊状。清洁脸部,把此牛奶面粉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等待15~20分钟就可以了。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美容功效:牛奶跟面粉的混合就已经能够打造出很优质的面膜。对于中性肌肤很实用。假如是油性肌肤的朋友不妨把牛奶换成是脱脂乳。牛奶中那些丰富的乳脂能够帮助改善肌肤的干燥。牛奶本身也具有美白的作用。

 DIY牛奶美白面膜 有效美白有妙招

  自制香蕉牛奶去斑面膜

方法: 是把香蕉捣碎,加入牛奶,融合到一起后涂抹在脸上,等干掉就洗掉。

  自制牛奶白皙面膜

方法: 只需要把面膜纸泡在牛奶里,然后敷在脸上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