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水肿的最好方法 一定要改掉这些坏毛病

2017-02-07 09:0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每次看到镜子里水肿的胖脸就特别心烦吧!想要彻底的消除脸上的水肿吗?那就先从生活习惯开始改变吧!尤其是下面这些生活坏习惯,一定要注意哦!......

每次看到镜子里水肿的胖脸就特别心烦吧!想要彻底的消除脸上的水肿吗?那就先从生活习惯开始改变吧!尤其是下面这些生活坏习惯,一定要注意哦!

消除水肿的最好方法 一定要改掉这些坏毛病

长期睡眠不足

根据美国睡眠医学研究院研究发现,每天睡眠少于6小时的人,比较容易罹患糖尿病和心血管相关疾病。而浅层睡眠进入深层睡眠需要约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因此睡眠不足会影响肾脏回收水、钠,而无法让身体将毒素排除回复疲劳,容易出现身体水肿和肥胖方面的问题。

缺少运动量

不想动,软绵绵的摊在沙发上。在这个全民运动的时代,都知道想要消水肿和减肥,吃得健康+保持运动习惯是最有效的方式。别再赖在沙发上滑手机,快动起来吧,流点汗才是告别水肿的最佳方式!

睡前玩手机

还有哪些坏习惯会意外导致身体水肿呢?想不到吧!睡前总喜欢刷刷朋友圈再睡觉也会意外导致水肿哦!道理和前面提到的有点像,手机的蓝光会影响睡眠品质,如此一来就无法回复身体疲劳,进而影响新陈代谢问题,所以睡觉前1小时还是放下手机让心情放松下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