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可以去疤痕吗?教你芦荟的美容方法

2017-02-07 09:0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我们都知道芦荟具有很好的祛痘、杀菌、保湿、防晒等美肤作用,但是芦荟可以去疤痕吗?怎么用可以去除疤痕?下面我们来介绍芦荟怎么用祛疤吧!......

我们都知道芦荟具有很好的祛痘、杀菌、保湿、防晒等美肤作用,但是芦荟可以去疤痕吗?怎么用可以去除疤痕?下面我们来介绍芦荟怎么用祛疤吧!

芦荟可以去疤痕吗?教你芦荟的美容方法

芦荟的功效

芦荟具有使皮肤收敛、柔软、保湿、消炎、漂白的性能,还有解除硬化、角化、改善伤痕的作用,不仅能防止小皱纹、眼袋、皮肤松弛,还能保持皮肤湿润、娇嫩,同时,还可以治疗皮肤炎症,对粉刺雀斑、痤疮以及烫伤、刀伤、虫咬等亦有很好的疗效。

  芦荟可以去疤痕吗?

芦荟能够改善皮肤的质地,营养肌肤,所含元素在人体起到的硬化、角化、改善伤痕的作用,保持皮肤的白皙、嫩滑、弹性,正确使用可以起到祛疤的效果。

怎么用芦荟去疤痕?

1、涂抹芦荟膏祛疤

对于一些微小的伤口或者划痕,可以在清洗完之后,取一小截芦荟,然后去皮取出果肉,捣成糊状之后涂抹在疤痕上面,芦荟中所含的尿囊素可以促进新细胞的生长,有助于阻止伤疤的形成。

2、芦荟黄瓜汁祛疤

取芦荟一截、黄瓜半条,将芦荟和黄瓜一起去皮,然后弄碎榨成汁液,接着将芦荟黄瓜汁涂抹在脸上,可以起到祛疤的作用,建议每周使用3次。

3、芦荟榨汁祛疤

取新鲜的芦荟去皮之后放入榨汁机中,然后加入少量的清水一起混合,在搅拌均匀之后,取一张面膜纸,将其浸泡在芦荟汁里面,敷在脸上15分钟。

在使用芦荟的时候一定要将表皮去掉,因为表皮里面含有部分色素,会使皮肤变黑。

4、直接使用芦荟祛疤

直接在芦荟叶片上割开一个小口,然后剥去一点点表皮露出里面的鲜肉,涂抹在疤痕的地方,来回涂抹,坚持使用能够让疤痕逐渐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