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全身美白方法 全身美白的秘方

2017-02-07 09:0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白皙的肌肤,但就算用尽方法,也只能让脸部白,身上却没法同步。到底如何才能让全身白起来,牛奶全身美白的方法是什么?......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白白嫩嫩的,给人一种韩剧女主角的感觉,怎么样才能全身美白?牛奶全身美白的方法是什么?

 牛奶全身美白方法 全身美白的秘方

牛奶全身美白方法

1、现在许多国产牛奶的让人不放心,如果你真的运气那么不好,买了不合格的牛奶,扔掉也真是可惜的,用来做个牛奶SPA的身体护理、颈部护理或者手足护理都OK的。

2、最早发现牛奶可以护肤的是埃及艳后,喜欢用牛奶洗澡,发现洗澡后皮肤更加的细滑,事实上过期的牛奶能起到护肤作用的原因…

3、另外,牛奶中含有脂肪的成分,因此全脂牛奶的护肤效果要比脱脂牛奶效果更好。两者的区别其实就是脂肪的多少。但是过期牛奶所产生的乳酸不会因为脂肪含量而有所影响。

 牛奶全身美白方法 全身美白的秘方

全身美白的小秘诀

  秘方一:牛奶沐浴法

材料:牛奶,清水

做法:将1公升新鲜牛奶倒入洗澡水中,待身体洗净后进入水中浸泡30分钟。

功用:不仅可以美白滋润肌肤,还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质。不过这个方法可有些奢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