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减肥Or牛奶减肥 哪种瘦身效果更明显

2014-01-13 14:5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现在网络上到处流传着牛奶减肥法和酸奶减肥法,面对这两种乳制品,到底哪种瘦身效果更明显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两种减肥法的PK站吧!......

现在网络上到处流传着牛奶减肥法和酸奶减肥法,面对这两种乳制品,到底哪种瘦身效果更明显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两种减肥法的PK站吧!

乳制品广泛用于减肥,是因为乳制品里有很多优质蛋白,对于瘦身中的人有很好的调节作用。它能将脂肪代谢掉后,帮助身体达到一种平衡,让身体处于最佳状态。此外,钙会减少肠道对脂肪的吸收、帮助身体燃烧脂肪以及帮助人控制食欲等。缺钙在胖女性中是常见现象,在临床减肥治疗过程中也许可以通过补钙来降低肥胖症病人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科学家还建议说,计划减肥的女性还补充足够量的其他各种矿物质和维生素,因为有证据表明常规性补充矿物质和维生素也能起到有益效果。

到底牛奶和酸奶哪种减肥效果好?

酸奶是益生菌发酵后的牛奶,两者的主要营养成分差不多,不过酸奶还有益生菌,对肠道保健更有好处。营养专家们认为,鲜奶有安神促睡的作用,最好还是在傍晚或临睡前半小时饮用。 相对来说,酸奶的饮用时间就不那么明确了,只是假如要在早晨喝酸奶,除了防止空腹外,最好先喝一些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