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袖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简单搭配增添无数回头率

2017-08-05 09:1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据说,无袖连衣裙是最体现气质的,不仅清爽而已非常显瘦哦。无论是优雅还是甜美风格,简单的搭配就能为你增添无数回头率。轻松无负担,显瘦又具有女人味的无袖连衣裙,还不赶紧来一件......

据说,无袖连衣裙是最体现气质的,不仅清爽而已非常显瘦哦。无论是优雅还是甜美风格,简单的搭配就能为你增添无数回头率。轻松无负担,显瘦又具有女人味的无袖连衣裙,还不赶紧来一件?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无袖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最好看!

无袖连衣裙搭配猫跟鞋

如果你还没有入手一双毛跟鞋那你真是out了,猫跟鞋的鞋跟3-5cm,自带优雅复古的风情,走起路来像猫咪一样有气质,无袖连衣裙和猫跟鞋的知性风格非常搭,两件单品在一起相得益彰。

无袖连衣裙搭配运动鞋

连衣裙混搭运动鞋非常常见,将女人味十足的单品穿出了街头时尚范儿,而且舒适又方便。All black的组合不仅显瘦,而且帅气不止一点点哦。

无袖连衣裙搭配凉拖鞋

一脚蹬的凉拖鞋在夏天最受青睐,轻松又方便,有一种吊儿郎当的随性感,混搭优雅的无袖连衣裙,时髦不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