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衣柜里有一件美到上天入海的连衣裙吗

2017-06-07 08:59 来源:东方女性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你的衣柜里有一件美到上天入海的连衣裙吗,基础款的T恤有了,百搭的牛仔裤有了,万能的套装有了,混合着雪纺蕾丝欧根纱等各种面料的外套有了,散布着钉珠刺绣印花等各种元素的打......

基础款的T恤有了,百搭的牛仔裤有了,万能的套装有了,混合着雪纺蕾丝欧根纱等各种面料的外套有了,散布着钉珠刺绣印花等各种元素的打底也有了……至此,要是还不知足,就只能搬出一件可以上天入海的裙来镇场了,“哼,谁还不是个霸气的小公举咋滴!”

 

你的衣柜里有一件美到上天入海的连衣裙吗

 

灿烂的阳光,细腻的微风,不知道为什么,天和海融合在一起的地方,总是能散发出来一种莫名的魅力。就这样轻倚栏杆,作出一副文艺的样子,用整个身心去感受大自然带来的静谧,别提多惬意了。

 

你的衣柜里有一件美到上天入海的连衣裙吗

 

正如做人要有原则一样,买衣服也要有原则,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为了一时的诱惑削减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被爱情拉低了智商的小情侣也不例外,恩爱高调秀起来,又没人规定情侣装不能大摇大摆的炫耀,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