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女嘉宾为什么假征婚?为了走红?

2017-03-20 13:13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非诚勿扰》一度大受关注,但却经常传出相亲的嘉宾造假,令人大跌眼镜。这到底是节目组故意制造噱头炒作,或是恶意造假,还是男女嘉宾的婚恋观、道德观有问题呢?......

《非诚勿扰》女嘉宾为什么假征婚?为了走红? 非诚勿扰假征婚

电视相亲节目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一度大受关注,曾经一位被誉为“最美空姐”的香港女嘉宾吴子恩主动张开双臂,拥抱前来登台告白的儒雅型男,西安小伙——仵江。而就在节目播出后,被仵江抱下了台的吴子恩却在微博秀与真命天子的合照,并在博文中感谢爱她的那个他,而这个他并非仵江,而是“非诚”的另一位男嘉宾——陆初杰。这让不少网友对吴子恩的恋情傻了眼,大呼:“这也太不靠谱了吧!”

以前还传出扬州电视台城市频道《相亲相爱》男嘉宾造假……类似丑闻层出不穷。婚恋交友类、情感故事类电视节目伪造嘉宾身份,欺骗电视观众,确实令人大跌眼镜。这到底是节目组故意制造噱头炒作,或是恶意造假,还是男女嘉宾的婚恋观、道德观有问题呢?

有网友透露有朋友参加过某档相亲节目。透露,很有一部分女嘉宾是通过节目组特邀、炮制假身份去参加节目的,甚至有的女孩子根本就是有男朋友的。他们参加这种相亲节目,只是为了在电视机里露脸出名而已。所以,这个香港女嘉宾吴子恩的真假男友事件确实是炒作也不无可能。不过真相大概只有她自己知道吧。

网友称《非诚勿扰》节目的主要目的还是收视率,根本目的并非促成真诚的婚姻。

几年前《非诚勿扰》甚至还有连嘉宾的身份都造假,功利性太强就容易使嘉宾、观众有受骗的感觉了,觉得这节目不真诚、假。有的嘉宾虚荣心很强,假装出自己很有实力的样子,做的事说的话明眼人一看就觉得假。自我展示的东西太艺术化了,一般的被包装成好的,好的被包装出了很优秀的感觉,这让人根本无法了解嘉宾最真实的一面。征婚的目的是为了过日子,哗众取宠博眼球真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