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五季第九期歌单排名是什么 张杰梁博谁被淘汰?

2017-03-20 13:13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今晚八点歌手2017第九期开始上演,之前就剧透过这期的歌单与排名顺序,补位歌手全部到位,梁博和张杰面临淘汰危机,最后到底俩人谁被淘汰了呢?......

我是歌手第五季第九期歌单排名是什么 张杰梁博谁被淘汰? 歌手2017最新一期

《我是歌手》第五季本周将迎来第九期歌手竟演,随着张碧晨的淘汰,本周将迎来了两位补位歌手和逆战歌手,分别是梁博和彭佳慧。

补位歌手梁博必须要进入前四名才可以补位成功,那么《我是歌手》第五季第九期的排名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我是歌手第五季第九期歌单:

1.李健:《十点半的地铁》

2.张碧晨《胡桃夹子》(返场)

3.迪玛希:《All by myself》

4.林忆莲《多得他》

5.林志炫《Feeling good》

6.张杰《我要你》

7狮子合唱团:《爱不爱我》

8彭佳慧《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9.梁博《灵魂歌手》

我是歌手第五季第九期排名:

林志炫:第一名

迪玛希:第二名

狮子合唱团:第三名

林忆莲:第四名

李健:第五名

彭佳慧:第六名

梁博:第七名

张杰:第八名

《我是歌手》第五季我们看到了第九期的排名结果。梁博排名第七,最后没有能够进前四名被淘汰。而张杰最后还是很危险的没有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