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延东加盟约吧大明星第二季 杨延东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2017-04-06 08:44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约吧大明星》第二季开始录制了,成员名单也曝光了,不过其中有个生面孔叫杨延东,可能大家对他不太熟悉吧。下面就为大家一下杨延东的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杨延东加盟约吧大明星第二季 杨延东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约吧大明星2名单

《约吧大明星》第二季即将开始录制,新成员为:社长李晨、乔欣、徐海乔以及杨延东。除了李晨、乔欣、徐海乔等熟悉的面孔,新晋小生杨廷东的最新加盟令人眼前一亮。杨延东是谁?

杨延东大家可能都不怎么熟悉吧~下面给大家科普一下:

据网上资料,杨廷东,出生于浙江省衢州市的,身高182CM,体重65KG,2015年因参演科幻喜剧题材的院线电影《超能疯人院》饰演男一号周阳阳。2016年参演《幻城》饰演单元男一号氻礐,2016年出演腾讯视频独播的古装玄幻轻喜剧《疯狂天后》饰演反一号“林主”。《不负如来不负卿》主演。

杨延东加盟约吧大明星第二季 杨延东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约吧大明星2名单

《约吧大明星》由曾执导《爸爸去哪儿》的导演谢涤葵担任制作人,由腾讯视频和华谊浩瀚联合出品,《约吧!大明星》将于2016年5月12日起每周四晚20:00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2016年7月14日播出第十期,第一季正式收官落幕。

《约吧大明星》第二季预计在5月5月11日起每周四晚20:00腾讯视频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