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第四季赵又廷是哪一期 奇葩说赵又廷2017播出时间

2017-03-31 10:43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奇葩说第四季赵又廷参加录制了,很多网友都在期待姑父赵又廷的登场,奇葩说赵又廷2017是哪一期,奇葩说赵又廷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这可是赵又廷第二次参加奇葩说了,期待。......

《奇葩说第四季》赵又廷什么时候播?

据悉,3月22日赵又廷来到《奇葩说》现场进行录制,有现场粉丝发回了赵又廷在节目现场的剧透照片,在照片中,赵又廷穿着白色的长衬衫,外面套着短毛衣,像个小公主。被网友调侃穿了高圆圆的衣服。

大家纷纷留言评论:“衣服蛮好看的啊,白色精神,酷酷的造型够多了,来一个萌萌的!”“这身衣服吴亦凡周冬雨都穿过。”“我觉得这衣服比较显胸肌!”

“他穿什么都好啊!好帅,盟,可爱,真的可爱,不用问圆圆,你真的很可爱喽!”“果然一不拍戏就长胖,衣服有点辣眼睛!”“我觉得还好,经常穿的辣么正统,偶尔换一下风格。”

据现场观众透露,节目结束快要离开的时候,赵又廷偷偷比馒头手势,这是Mark与游艇之间的一种默契,大家的支持都记在心里。录制现场光很强,他眼睛也有不舒服,但是还是各种翘可爱的小动作萌翻了。

那么赵又廷这期节目什么时候播出呢?根据粉丝透露,赵又廷这期将于3月31日周五晚播出,大家期待吧。

赵又廷曾在《奇葩说》哪一期出现?

据悉,赵又廷曾经在《奇葩说第三季》20160318期出现过,在那期节目播出之时,男神还没有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所以在现场他畅谈了片酬比老婆低三倍的情况。

一出场就遭遇马东挑事询问夫妻片酬,赵又廷直言真爱最重要:“我是一个非常正面的一个人,相信真爱,真爱比一切都重要,收入不是一个最重要的问题”。

此外还认真面对镜头发表了男友力MAX十万+的爱情宣言:“当你知道你可以提供给另外一半她一生等待的幸福时,你就要不择手段的去守护她!”这样强势的勇气和爱情担当圈粉无数。

话虽如此,但就在选手发表“若老婆收入高过老公时,不应该是老公考虑离开老婆,而是老婆才要考虑要不要离开老公”观点的时候,调皮的赵又廷突然脑洞大开,

假装非常紧张的自言自语“啊,圆圆会不会也这么想?”说完还用手捂住嘴一副“让我静静”的表情似乎需要时间消化这种突如其来的“可怕”想法。

不过他似乎依然对高圆圆充满信心,随即正色坚定的圆场“恩,应该不会!”瞬间秀起恩爱强势“虐狗”。对于这个辩题赵又廷本人也有更深刻的人生思考:

“女方收入三倍于你,但是你要问问自己,是不是我的收入,足以支撑自己的生活和尊严。”当自己的收入满足了这个标准时,就不应该单纯的从仅仅收入的差距来考虑二人关系。

他同时表示,不但老婆收入高于自己对他们的婚姻没有影响,就算有一天自己的收入大大超过老婆时,也同样会在一起不离不弃。听闻此言全场观众不禁欢呼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