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吧大明星第二季成员 约吧大明星嘉宾名单

2017-03-20 13:13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约吧大明星第二季总算有消息,万事屋社长换人了,由李晨当任,据悉第二季嘉宾有李晨、乔欣、徐海乔、杨廷东。第一季的徐璐、阮经天都不在,而且第二季会在浙江卫视播出呢。......

约吧大明星第二季成员 约吧大明星嘉宾名单 约吧大明星2名单

约吧大明星第二季播出时间:2017年5月

约吧大明星第二季节目嘉宾:社长:李晨、林志颖、吴奇隆 社员: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唐艺昕、乔欣、尹正等。

讯视频出品节目《约吧大明星》第二季登陆浙江卫视明年二季度周三22点,拟邀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陈伟霆参加节目录制。

《约吧!大明星》是由腾讯视频原创的明星网友互动类真人秀。在节目中由明星组成的万事屋,将为粉丝解决烦恼完成心愿。2016年11月,《约吧!大明星》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网生内容榜-网络节目榜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