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脱身者》的剧情是什么?陈坤和万茜演什么角色

2017-02-21 09:33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据说陈坤的这部《脱身者》是直接叫板王凯和胡歌的《伪装者》,而且男主角是很久没演电视剧的陈坤,电视剧《脱身者》的剧情是什么?陈坤和万茜演什么角色?......

电视剧《脱身者》的剧情是什么?陈坤和万茜演什么角色 脱身者陈坤

据说陈坤的这部《脱身者》是直接叫板王凯和胡歌的《伪装者》,也是谍战类的片子。而且这部《脱身者》的男主角是很久没演电视剧的陈坤,他将回归荧屏出演这部谍战大戏。

《脱身者》应该是一个原创剧本,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脱身者》的剧情故事,片方并没有公布,因为谍战剧非常注重扣人心悬的悬疑故事,所以剧情先保密,大家等着看,但可以透露的是,陈坤在片中不只演一个角色。 

谍战剧一直是电视剧创作中的热门题材,《脱身者》据说是历经9年剧本创作,再加上陈坤久违加盟,令观众与粉丝颇为期待。

《脱身者》中陈坤将饰演乔家兄弟乔智才和乔礼杰两个角色,和万茜饰演的女主角黄俪文在乱世风波中守望相助,患难真情,最终体悟到爱与信仰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