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莹沈星移拥吻诀别 那年花开月正圆大结局太惨了

2017-10-11 11:1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剧情发展已经走到大结局了,经过周莹和赵白石的努力吴家终于洗刷冤屈,而沈四海则遭人陷害死了。电视剧就这样结束了,周莹沈星移拥吻也成为了剧中一大......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剧情发展已经走到大结局了,经过周莹和赵白石的努力吴家终于洗刷冤屈,而沈四海则遭人陷害死了。电视剧就这样结束了,周莹沈星移拥吻也成为了剧中一大亮点,不少网友心疼陈晓所扮演的沈星移整部戏就一场吻戏,还是亲完就去赴死的吻戏。

那年花开月正圆

那年花开月正圆

沈四海被王爷害死后,沈星移在家中发现了沈四海藏在香炉里的证据,为了给家人报仇,为了变法,沈星移决定刺杀即将到吴家东院做客的慈禧。沈星移找到了周莹,周莹希望沈星移可以为了吴家几百人的性命放弃刺杀,但沈星移心意已决,他和周莹相拥之后就刺了她一刀,这一刀是为了保周莹和吴家几百口人的性命。

周莹沈星移拥吻

周莹沈星移拥吻

只可惜赵白石早已经得知有乱党要刺杀慈禧和小皇帝,而沈星移就是其中的骨干,为了压制周莹,赵白石甚至事先带走了怀先。之后就在沈星移打算行刺的时候,赵白石已经带着清兵围住了吴家东院,而此时吴泽打扮成菜农也打算刺杀慈禧,整个东院乱作一团。

周莹沈星移

周莹沈星移

最后,吴泽行踪暴露,为了躲避追杀躲进了周莹的房间,沈星移眼看着行刺失败,为了保护周莹吴泽,沈星移走出房间,最终死在了清兵的枪火之下,场面极其壮烈。周莹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都已经离场了,接下来的日子周莹只能一个人面对。

剧中周莹沈星移拥吻看得不少网友眼泪直流,虽然沈星移是甘愿赴死,可是还是有不少网友觉得可惜。沈星移一生从游手好闲的沈大少爷到变法图强的康先生,一路走来他变化不少,只可惜他的每一个变化周莹都只能旁观而不能参与,至死他们都得撇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