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大生活》开播 小刘佳神助攻郑恺袁姗姗

2017-10-10 15:48 来源:搜狐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由郑恺、袁姗姗、小刘佳、朱孝天等人主演的原创现实题材情感大剧《国民大生活》已于近日开播。剧中,小刘佳饰演的时尚买手店店主马丝丝,与郑恺和袁姗姗展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

 由郑恺、袁姗姗、小刘佳、朱孝天等人主演的原创现实题材情感大剧《国民大生活》已于近日开播。剧中,小刘佳饰演的时尚买手店店主马丝丝,与郑恺和袁姗姗展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情感关系,更上演失忆装疯、作天作地等不疯魔不成活的搞笑戏码。从毒舌暖心好闺蜜,到为爱痴狂耍心机,小刘佳在剧中精彩的表现引发网友期待。

小刘佳演毒舌闺蜜神助攻郑恺袁姗姗

《国民大生活》主要讲述了北京小爷王舒望(郑恺饰)和上海小妞陆露(袁姗姗饰)关于欲望、理想碰撞现实,在滚滚红尘中返璞归真的爱情故事。作为金牌编剧王丽萍推出的又一力作,《国民大生活》还原都市男女平凡生活,集结南北文化差异、婚恋家庭等流行元素,台词情景真实引共鸣,还未开播就引发广泛关注。

据悉,该剧除了在故事方面精雕细琢外,更力邀不少实力派演员加盟。其中,演员小刘佳饰演马丝丝一角,作为本剧的“作妖小能手”,小刘佳成为郑恺袁姗姗这对“双城恋人”发展的超强神助攻,时而毒舌鬼马为了袁姗姗与郑恺互呛,时而化身暖心闺蜜替好友出谋划策,而后期为爱疯狂的马丝丝更是豁的出去,精彩的演绎让不少网友留言称,“看预告就被小刘佳吸引,演技不错”、“要给小刘佳疯狂打call了,期待职场时尚新女性马丝丝”。

首演腹黑心机girl 小刘佳演技获赞戏路宽

无论是《真心想让你幸福》,还是《南京爱情》,出道以来小刘佳大多饰演独立自信或敢爱敢恨的正面角色,也因此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出演《国民大生活》,是小刘佳首次挑战“心机girl”,马丝丝从早期的暖心闺蜜到后期变身腹黑的心机女,角色的内心转变与反差挑战也凸显了小刘佳的可塑性,剧中小刘佳收放自如的演技令人称赞,更化身时尚达人,上演新时代的职场女王驰骋商场的抢眼桥段,小刘佳的出色演绎不仅为角色增添了更鲜活的生命,也必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