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播出的电视剧有哪些?这5部剧值得一看

2017-01-19 11:5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众所周知,电视剧从来都是电视收视中的重头戏,但往往要看时间段,特别是春节期间,人们在这段时间比较喜欢看电视机,2017年2月播出的电视剧有哪些?在这里小编整理了2017年2月即将播出......

2017年2月有哪些电视剧播出呢?2017年2月好看的电视剧有哪些?这是很多小伙伴关心的问题,下面就和小编提前来看一下吧。

 2017年2月播出的电视剧有哪些?这5部剧值得一看

1、《利刃出击》
《利刃出击 》是由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电视艺术宣传中心、上海在扬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武警特战题材电视剧,由著名导演刘猛执导、编剧,实力演员杨烁、牟星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在转运罪犯的过程中,一向深得上级器重的武警某部猎豹突击队大队长刘闯,忽然背叛,打伤战友,协同重犯老五潜逃。此事件引起轩然大波。一路逃亡的过程中,从西北到江边,从长江到黄河,刘闯和老五不但面对我公安、武警部门的缉拿,还与老五敌对的某犯罪集团杀手展开激战的故事。

 2017年2月播出的电视剧有哪些?这5部剧值得一看

2、《我与你的光年距离》
由蓝港影业出品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改编自高人气少女漫画,由90后人气导演猫的树执导,高颜值青春偶像宋威龙、周雨彤、王以纶主演。讲述了因受外星人事件影响而拥有特异功能的奇女子雪姬跨越千年寻找爱人顾世一的故事。该剧于定档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乐视视频独播。讲述特异功能的奇女子雪姬(周雨彤饰)拥有不老不死的特殊体质,千年的人生阅历让她内心理性淡然,外表却展现出简单脱线、俏皮可爱的一面。雪姬一直寻觅着千年前的真爱莱恩山的转世,到2016年终于遇到顾世一(宋威龙饰)。执着寻求最初答案的她,却被这世的顾世一与最初的莱恩山截然不同的爱情观所吸引,而再次陷入爱情,并重新燃起对生活的热情和对未来漫长生活的渴望。因此周雨彤在剧中将挑战雪姬对感情的执着,对初代和转世男主的先后心境变化,以及剧中造型将会出现古装与现代装的转换,看点颇多。

 2017年2月播出的电视剧有哪些?这5部剧值得一看

3、《妈妈向前冲冲冲》
《妈妈向前冲冲冲》是罗灿然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由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领衔主演 。汪晴欲赴美探望病重的凯文,却未能成行。前夫剑平藉此想和汪晴复婚,不料胡莉抱着小孩回来尹家认祖归宗。其实真胡莉已难产过世。胎妹莎莎冒充胡莉前来尹家原本是想要一笔抚养费就走人。但她发现剑平是家IT公司的老板起了邪念。莎莎的前男友高鹏生出现,他欲拐走汪晴之子小志未遂,却造成汪晴车祸失忆。凯文康复归来见状心痛。高鹏飞被抓交代了莎莎真实身份被尹家赶出。莎莎找到凯文公司打工,为得到凯文的爱,她釜底抽薪,致剑平公司于绝境。汪晴恢复记忆,莎莎得知凯文爱的是汪晴从中破坏,汪晴误解凯文拒绝求婚。凯文情绪衰落旧病复发往生。莎莎痛悔,给汪晴留下忏悔信离开。剑平得知真相,抚慰汪晴,在孩子们期待目光中汪晴动容,一家人终获重生。该剧于2017年2月8日在山东卫视、江西卫视联合上星播出。

 2017年2月播出的电视剧有哪些?这5部剧值得一看

3、《很纯很暧昧第二季》
 《很纯很暧昧第二季》这部网络剧改编自鱼人二代的同名小说,主要是讲述了一名普通学生的主角杨明,某一天收到了一份礼物,一只神奇的隐形眼镜,从此生活变得丰富多彩的故事。将于2017年2月播出。该剧讲述一个高中生杨明意外从街头摆摊的老头手上得到一副神奇透视隐形眼镜,最主要的是,这副眼镜居然能看清别人的想法。多姿多彩的生活一下子降临在了杨明的身上……

 2017年2月播出的电视剧有哪些?这5部剧值得一看

4、《与谍同谋》
《与谍同谋》是TVB由黄伟声监制,2016年3月开拍的电视剧,主演罗嘉良、李佳芯、郑俊弘、黄心颖。该剧是讲商业间谍,捞家饰演“商场大鳄”大公司的CEO,角色上亦正亦邪,甚大发挥,其他演员暂时已知郑俊弘及黄心颖会参与演出,郑俊弘饰演开保安公司的间谍,黄心颖演罗嘉良的“继女。

 2017年2月播出的电视剧有哪些?这5部剧值得一看

5、《再见王沥川》
由于《遇见王沥川》的不俗口碑,续集《再见王沥川》昨日也正式宣布启动。据悉,该剧将于本月开机,原班人马将悉数回归,将一起演绎一段全新的故事,预计将于2017年情人节档与观众见面。由施定柔原著并亲自编剧,高以翔、焦俊艳主演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昨日在京举行粉丝答谢会。高以翔、焦俊艳、连凯、刘岳等主演一同亮相,并宣布将齐齐加盟续集《再见王沥川》的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