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杜丽莎被曝淘汰 新补位歌手身份吓人

2017-02-10 08:51 来源:AHTV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最近,有网友曝出《歌手2017》又开始玩新花样,在最新一期节目的录制中杜丽莎被曝淘汰,新补位歌手来头太大!那么《歌手2017》新补位歌手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歌手2017》新补......

最近,有网友曝出《歌手2017》又开始玩新花样,在最新一期节目的录制中杜丽莎被曝淘汰,新补位歌手来头太大!那么《歌手2017》新补位歌手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歌手2017》新补位歌手的信息吧!  

《歌手》杜丽莎被曝淘汰 新补位歌手身份吓人

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2017》在2月2日晚录制了第四期,《歌手2017》第四期歌单(按出场顺序):1.谭晶《定风波》、2.袁娅维《Golden》、3.赵雷《理想》、4.杜丽莎《真的爱你》、5、张杰《BetterMan》、6.迪玛希《秋意浓》、7.林忆莲《我最亲爱的》、8.狮子合唱团《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歌手2017第四场排名依次是:狮子合唱团:《你是我最深爱的人》、林忆莲:《我最亲爱的》、迪玛希:《秋意浓》、杜丽莎:《真的爱你》、张杰:《BetterMan》、谭晶:《定风波》、赵雷:《理想》。据悉本场杜丽莎被淘汰,杜丽莎是《歌手》里辈分最高的艺术家,今年已经60岁了。  

《歌手》杜丽莎被曝淘汰 新补位歌手身份吓人

配图来源于:新浪微博

而《歌手》越玩越大,已经不满足于本土歌手,开始放眼国际。据悉演唱电影《速度与激情7》主题曲《seeyouagain》查理普斯将补位《歌手》。  

按照《歌手》惯例,每一位歌手第一首歌曲都是自己的歌曲,或许我们能够再次听到断眉哥的《seeyouagain》。  

而《我是歌手》这个节目,从第一季的没人上节目,到现在的收视长红,歌手发展到第5季算是成功了,但是为什么到第三期,已经逐步往高音发展,不知道是迪玛希震慑的原因,还是导演要求的氛围?让我们期待"断眉哥"查理普斯的到来吧!

以上就是关于《歌手2017》新补位歌手是谁的信息,更多影视资讯请关注娱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