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海清点11道菜 "书包精彩线"是什么?

2017-02-10 08:51 来源:整理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20170205期的《向往的生活》海清点的一道菜让人一头雾水,据《向往的生活》笑点制造者大华所报,海清点的菜单中有一道叫做“书包精彩线”的菜,那么"书包精彩线"是什么菜呢?下面我......

20170205期的《向往的生活》海清点的一道菜让人一头雾水,据《向往的生活》笑点制造者大华所报,海清点的菜单中有一道叫做“书包精彩线”的菜,那么"书包精彩线"是什么菜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向往的生活》书包精彩线是什么吧!  

《向往的生活》海清点11道菜 "书包精彩线"是什么?

看过结尾的网友应该看到在下一期“书包精彩线”这道菜原名被揭晓之后,黄磊一脸原来是这道菜的表情,由此可见海清所点的这道“书包精彩线”其实并非什么罕见奢侈的菜肴,而应该是一道比较家常的菜。 

《向往的生活》海清点11道菜 "书包精彩线"是什么?

据众网友分析,海清点的这道菜有这几种可能:①素包青菜馅;②素包芹菜馅。目前,绝大多数的网友都认为书包精彩线这道菜就以上这两种可能性!当然,最终结果还待下期《向往的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向往的生活》书包精彩线是什么的信息,更多影视资讯请关注娱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