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这十二种表现说明她不喜欢你

2017-01-11 16:4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一个女人如果不喜欢你,从她的行为是可以看出来的,有时候就一个眼神就可以看出来。喜欢一个人或许不一定能看出来,但不喜欢一个人是很明显的。......

    一、从来不主动联系你,通常等待你联系她,并且从来不废话,往往三言两语就把你打发了,最主要的是对待你打的电话或你发的信息都会慢半拍接听或回复,甚至索性假装看不到。

二、你发朋友圈,不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关注,还不会点评一二,通常会置之不理。

 女人的这十二种表现说明她不喜欢你

三、女人不会让你知道她私人世界里的一切,包话她身边的事或人,你只能了解她的表面,仅此而已。

四、“我去洗澡了”当然这句话没什么不对的。女生都是爱干净的,可能一天下来要去洗个5次10次或者更多的。但是她洗着洗着人就没了。这很明显在找借口和你切断对话。不想和你聊天了。是喜欢你的女生洗完还是会理你的。

五、女人爱你的时候,你做事情不对也对,女人在不爱你的时候,你做事情对也不对,甚至鸡蛋里都能挑出骨头来,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女人的这十二种表现说明她不喜欢你

六、可能你发了一条信息过去,10分钟后又发了一条。10分钟以后又再发了一条。耐不住寂寞的你刷了下朋友圈,你就会惊奇的发现。你半个小时内连续发了3条信息过去的女生再15分钟前发了一条朋友圈!到了这个时候不要骗自己去想“她可能再忙没看到信息吧”。明显就是不喜欢你不想理你

七、女人不在热衷于共同外出郊游,哪怕你再三邀请,女人总能想出理由搪塞,话又说回来,她去的理由有千万个,她不去的理由一个就够了。

八、女人不会在你的生日那一天送来祝福,更不说礼物不礼物,并且对你的衣食起居也不在关心,不是陌生人胜似陌生人。

 女人的这十二种表现说明她不喜欢你

九、女人在男人的面前不在平易近人,反而表现出距人以千里之外的神情,似乎在说我跟你很熟吗?话又说回来,她认为你只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而已。

十、每次都要等她一个小时才能出来。迟到这明显就是很不重视你的一个表现。别被等了那么久看到女生的兴奋冲昏了头脑。喜欢你的女生是不会让你等那么久的。

十一、当你收到一个女神级别的微信号时通常总是天天你看她朋友圈的更新然后总是当成宝贝一样捧着不敢聊对吧?怕聊错那句话惹到女生生气了。当然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和她发了信息。然后发现这个女生从来都是表情回复你的!对。全都是大表情!不要怀疑,这是女生对你无语不喜欢你,甚至连跟你打字的力气都省了。

 女人的这十二种表现说明她不喜欢你

十二、女人不会在男人的面前畅想未来,只因在她向往的未来世界男主人公肯定不是你,具体是谁也只有未来知道,总之你肯定不在她的未来世界里就对了,既然如此,女人不同你探讨也就不言而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