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女生暖心的话 每一个话都能感动到她

2017-10-23 09:5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恋人之间都应该说些暖心的话给对方听,这样对感情的长久保鲜是很有帮助的哦!下面就来为你推荐一些暖心话语吧!1、看到你,我就觉得自己到了故宫,因为你身上每一件东西都是珍品,都是......

恋人之间都应该说些暖心的话给对方听,这样对感情的长久保鲜是很有帮助的哦!下面就来为你推荐一些暖心话语吧!

1、看到你,我就觉得自己到了故宫,因为你身上每一件东西都是珍品,都是宝藏,我想轻轻的搂着你,真害怕把你摔坏了。

2、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 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 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3、不管生活是否安定,我都会把你放在心上,让深情天天冲击着我的心脏,让脉搏带动着所有的怀想,让信息传送着和你相伴的愿望!

4、好想从现在开始抱着你,紧紧的抱着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5、红尘中我们相遇,风雨中我们牵手,浪涛中我们并肩前行,冥冥之中上天自有安排,让我们善待这份情。

6、以为没有你...我可以坚强一个人.....终於知道我不行……。

7、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

8、做你的知心朋友,但不是情人,因为情人只有两条路;一条是分手,一条是结婚,这是我们都不愿去做的事情。

9、时间的巨轮无法抹去我对你的思念,纵使海枯石烂,你的身影永存于我心中……。

10、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爱,还有泪……。

11、我只是须要一个可以让我休息的港湾……。

12、好好照顾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辈子再来爱你。

13、喜欢你的味道,喜欢你的微笑,喜欢你害羞时的娇娆,喜欢你疯狂时的无理取闹,想要一天二十四小时守候在你身边。

14、幸福!只存在你我相聚时刻……。

15、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是命, 那么活么有你,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赐……。

16、有个人买了斤肉,妻子做好后一人全吃光了。

17、宝贝:困了,要睡;渴了,要喝;烦了,莫急;燥了,莫火;开心,要在;笑容,要多;关心,要收;寂寞,要躲。记得身边有个我。

18、宝贝,夜里别忘盖被子,省的感冒哭鼻涕;白天冷暖要注意,着凉生病不好受;晚上上网别太长,免得起晚误时间。要轻松愉快健康点哟。

19、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你却走进了我的心灵。

20、任何时候任何情况,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赶来,尽我全力为你做事。

21、喜欢你的笑容,喜欢静静的看著你,我的忧愁像云一般,一下子就飞去了。

22、愿天上的每一个流星,都为你而闪耀天际。

23、好好照顾自己 我不想等到下辈子再来爱你..

24、从未奢想荣华富贵,能和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你)静静走过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唯一的、最大的奢侈。

25、暗恋一个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发芽的种子,永远不能确定未来是否是美丽的,但却真心而倔强的等待着。

26、寂寞是一支烟,思念是一滴泪,迷蒙烟雾中,我看到你俊俏的脸,仿佛像我们初次相见那样动人。

27、直到遇见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舍不得离开你,虽然你说的如此坚决……。

28、好好照顾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辈子再来爱你。

30、牵住你了,信任给我了,依赖给我了,也就别想走了。

31、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你也在笑,真想就这样伴你到老。

32、因为喜欢你,所以偶尔喜欢跟你唱反调,这种感觉太美妙。

33、爱的童话书,每夜为你朗读。

34、最长情的陪伴就是早安和晚安,你都在我身旁。

35、阳光很好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毕竟没有谁能像你一样,给我比太阳还温暖的直觉。

36、幸福是爱情完美的独特,泪流是错爱美丽的邂逅。

37、令人无法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38、我想用手掌里紧握的温暖,托住时光里微笑的模样。

39、很想很想告诉你,我所爱的人就是这样的你。

40、与你相遇的那一天是我们一生幸福的起点,和你相爱却是我一生的幸福!

41、所有的相思只为有你。我的梦想就是和你在一起;我的天堂就是有你居住的地方!

42、我愿化作一缕清风,悄悄来到你的身边,把你那如瀑的长发轻轻撩动,为你唱一曲风的恋歌。

43、将来的某一天,我们可能会忘记这一天。但将来的每一天,我都会在你身边!因为,我爱你!

44、有个名字让我牵挂!有个影子徘徊在我梦里!有种孤寂让我懂得流泪!有种感情成了我的思绪!

45、与你相识是一种缘,与你相恋是一种美,与你相伴是一种福,我愿意与你一起走这美丽世间路!

46、如果一切重新来过,如果结局还是这样,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我还是会选择爱你,不会后悔。

47、或许我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只知道不断的爱你爱你,无所不能的为你。

48、当风不再追云,当冰不再化水,当火不再炽热,当石不再坚硬,当世上没有爱情,我才能停止爱你。

49、激情是一种希望。这种希望可能变成失望。激情同时意味着痛苦和过渡。希望破灭时,激情便终止了。

50、白天,我喜欢听带有快感的歌。晚上,我喜欢听带有忧伤的歌。现在,我喜欢发短信给带有傻相的你。

51、刮风了,那是我对你的动心;下雨了,那是因为我对你的爱感动了天;打雷了,那是我在喊"我爱你"。

52、夜里,伴着对你的思念进入梦乡;清晨,带着对你的依恋走出梦境。亲爱的,你知道我多么的爱你吗?

53、爱是牵挂,爱是奉献,是思念的痛,是回忆的甜,是难舍难分,是晨昏心颤的期盼……爱人,你好吗?

54、爱是一种无法描述的感觉,想你在我的每一天,我愿一直陪伴你,在生生世世,从此决定:爱你一万年!

55、我用爱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为我的俘虏,我决定判你无期徒刑,永远关押在我心里,不准保释。

56、有了太阳地球才回转,有了地球月亮才回转,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灿烂,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丰富浪漫。

57、我想要和你一起睡到世纪末的预言,去梦游星际的边缘。下一辈子,我还打算赖着你,一生一世轮回的重演。

58、亲爱的,我好想你,几天不见,好象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将要见到你,让我好兴奋,对你说一句’我爱你’

59、被你的美丽折服,向你的气质屈膝,为你的灵魂惊摄,被你的柔情融化,朝你的不凡膜拜,为赢得你芳心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