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烫好看 韩版烫发就相当时髦 时髦好看又显韩范儿

2017-11-01 16:2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不少留短发的妹子都想要烫个发来大增时髦度,今天美发达人也带了韩式短发烫发来分享,相信大家会喜欢,时髦好看又显韩范儿。短发烫微卷留短发的妹子一定要试试今年非常流行的微卷......

不少留短发的妹子都想要烫个发来大增时髦度,今天美发达人也带了韩式短发烫发来分享,相信大家会喜欢,时髦好看又显韩范儿。

短发烫微卷

留短发的妹子一定要试试今年非常流行的微卷烫发,好比首推这款韩式短发,加入微卷烫发效果的短发可有时髦感了,蓬松又有质感。

短发烫内扣

经典内扣也是很值得短发mm选择的一款烫发,简单在发尾烫出一道内扣卷,立马就能为你提升时尚气质,而且让头型看起来更加饱满,配中分刘海也很美~

短发烫一边内扣一边外翘

相信不少御姐或轻熟女会比较喜欢这一款韩式短发烫发,中分短发本身就很适合御姐,像这样一边内扣一边外翘设计,既大增时髦指数又有不对称美,非常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