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稀少适合什么短发? 清新风短发值得留

2017-10-12 08:18 来源:七丽时尚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不少mm在问,头发稀少适合什么短发?不用担心,美发达人早已为大家准备好头发稀少适合的短发,下面就一起来瞧瞧吧。头发稀少适合内扣短发对于头发稀少的妹子来说,留一款内扣短发就......

不少mm在问,头发稀少适合什么短发?不用担心,美发达人早已为大家准备好头发稀少适合的短发,下面就一起来瞧瞧吧。

头发稀少适合内扣短发

对于头发稀少的妹子来说,留一款内扣短发就很不错!发尾烫出一个内扣卷,时髦好看又不显发量少,配空气刘海老甜美了。

头发稀少适合蛋卷头

韩式风格的蛋卷头也很适合头发稀少妹子选择,从眼角位置开始烫出波浪弧度的蛋卷头,发尾稍微外翘,俏皮可爱!加上自然黑发,文艺中一点复古感。

头发稀少适合齐脖短发

这是一款非常简约的齐脖短发,一样适合发量少一点的妹子。长度刚好到脖子位置,显脖子修长又清爽,没有刘海搭配,更是清爽显五官立体。

头发稀少适合微卷短发

发量稀少的妹子是真的很适合这款微卷短发,给头发烫一点微卷效果,不仅可以让发量看起来丰富饱满,而且很时髦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