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流行齐耳短发发型 清新显韩范很惹人喜欢

2017-10-20 16:3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在今年流行短发中,这种齐耳短发也格外受女生欢迎!今天,七丽美发达人就带了一组2017齐耳短发图片来分享,清新显韩范,相信大家会喜欢。高俊熙同款齐耳短发在今年可火炸了,不少女生......

在今年流行短发中,这种齐耳短发也格外受女生欢迎!今天,七丽美发达人就带了一组2017齐耳短发图片来分享,清新显韩范,相信大家会喜欢。

高俊熙同款齐耳短发在今年可火炸了,不少女生纷纷剪了同款呢。金棕色染发的齐耳短发真的很时髦抢眼,配一点空气感刘海,超有灵气。

韩范十足的齐耳短发可美腻了,看到这一款齐耳短发就知道!清新染发的齐耳短发+空气刘海搭配,显得格外甜美,加上发带更是吸睛显美。

这种短一点的齐耳短发还蛮受甜美女生欢迎的,头发短短的,清爽还显脖子长,再配上空气刘海和棕色染发,甜美养眼又不失时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