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棕色男生日系短发 最潮流的男士短发

2017-05-12 10:32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男生潮流发型有哪些呢?日系短发一定要算上。日系风格不同于传统的发型风格,日系风格会把发型给弄蓬松和凌乱,很有动漫cosplay之感。纹理清晰的发型配上时尚的染发,潮流时尚帅气......

    男生潮流发型有哪些呢?日系短发一定要算上。日系风格不同于传统的发型风格,日系风格会把发型给弄蓬松和凌乱,很有动漫cosplay之感。纹理清晰的发型配上时尚的染发,潮流时尚帅气。

 卡其色棕色男生日系短发 最潮流的男士短发

时尚的浅色系的卡其色染发颜色可是最能凸显出男生肤色的白皙感与彰显男生的温柔气质风的了,再搭配时尚的齐刘海纹理烫短发设计更显阳光帅气感。

 卡其色棕色男生日系短发 最潮流的男士短发

以清新时尚的深棕色染发颜色为主,再搭配碎发形式的日系短发发型与微显蓬松式的男生花轮头烫发一样很显花样美男气质感。